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全队牺牲仅剩提莫!欧米伽原画隐藏的故事

发布时间:2017-07-16 11:33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在近日,英雄联盟官方美服正式公布了四款新皮肤,这四款皮肤都是属于同一个系列:欧米伽小队。其中包括小炮、小鱼、老鼠还有小法师这四个英雄。而早在两年之前,欧米伽小队这个系列早就出了一款提莫的皮肤。在根据如今曝光的阵容来看,这是一个由班德尔城英雄组成的阵容,而在这个系列的皮肤原画和此前的语音能够发现,这里面竟然能发现一个关于提莫背景故事的惊天秘密。

欧米伽小队原画

欧米伽小队崔斯塔娜

欧米伽小队维迦

欧米伽小队菲兹

欧米伽小队图奇

细心的网友们应该已经发现了,这次的欧米伽四个英雄原画里面里面都有提莫出场,在加上早在两年前就拥有一款欧米伽小队的皮肤的提莫,刚刚好凑齐了五个人,也终于使这支小队实至名归,拥有了五名成员。而且再一次从这五款皮肤原画中可以发现出许多细节,并由此挖掘出欧米伽小队背后的残酷故事。

背景故事分析

根据此前这五个英雄的背景故事来看。他们五个英雄是隶属于班德尔城的一个特工组织,为了维护班德尔城的安全而组建的。而组织名为就是欧米伽小队

当你仔细对比这四个皮肤的原画可以看出来,新出的这四个特工原画有一种生锈感,那种边缘上的划痕和暗角。很像我们以前看到的老照片。而对比提莫的皮肤原画,却是十分的新颖由此我们可以得出这四个照片是相比提莫这种以前是很久以前的时候了。

从这次的四个原画可以总结出来提莫从害怕、胆怯、兴奋到最后痛苦的四种心里状态。根据此前这五个英雄的背景故事来看。根据某些网友推测来看,最先出场欧米伽小队皮肤的提莫,应该是是这个小队中的新兵,根据在前四位前辈英雄的年代,他还处于一个新兵蛋子的时候(根据上图分析),然后在经历一系列的变动之后,他逐渐成长到如今的幽灵特工—提莫。

而这四张老照片代表这提莫对于四个前辈的回忆与怀念,同时也是欧米伽小队的四位成员已经牺牲的证明。而且从老鼠的这张原画来看,最后时候提莫手上握着的绳索很有可能是向上拉的。这就意味着老鼠在最后时候为了保护提莫为他断后,而提莫只能眼睁睁的看着这位良师益友为了保护他而牺牲。最后只能独自一人去完成任务,从一个新兵走向幽灵特工的故事。同时也有网友认为 ,欧米伽小队提莫正是在跟随着四位前辈学习之后才有的现在的这个技能。

被动的隐身是学习老鼠,但在老鼠还未将所有知识传授给提莫就牺牲了,所以提莫仅能在静止不动的情况下才可以进入隐形状态。

Q技能学习小炮,W技能学习小鱼人。E技能的毒液也是学习老鼠。R技能应该是学习小法,在小法原画的最后时刻,他手上握着引爆器,准备引发一场大爆炸。

而在2015年,提莫的欧米茄小队皮肤刚刚发布出来的时候,美服的官网出了一个专题视频。这个专题的标题是“战争改变了一个约德尔人”以及“最后的小队”,点击画面的不同部分,会有提莫诵读的声音。

而视频中会出现提莫所说的部分台词:

“有些面具你永远都不会摘下来”

“出来吧,小伙伴,你是我仅存的朋友了”

“我是仅存的斥候”

“我的眼泪早就流干了,小鬼”

我们不是完全在这儿做出它的”

“有些事物,你永远无法抹去”

“大小就是责任”

“总有一天会被清算的”

结语

如果以上猜想成立的话,那么我们平时所认识的提百万可以并不是一个单纯的约德尔人了。也不是许多人严重讨厌的小矮子,他反而将是一个失去了战友而饱受痛苦却要保护自己的家乡保卫和平的一名英雄。虽然拳头设计师在之前就有澄清过,皮肤的故事并不是属于英雄联盟世界观的正统历史,但是可以视为平行宇宙。而奥米茄小队背后的故事也是等待着我们进一步的挖掘。

TAG标签: 提莫 图奇 欧米伽小队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