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7.13支援流来袭 神器助慎重获新生

发布时间:2017-07-05 14:41 来源:原创 作者:燕云窜天猴

7.13版本已经在昨天登录国服,本次版本更新的重要的装备信息就是熔渣巨人的调整了。虽然降低了熔渣的基础血量值,所以熔渣的升级装备日炎斗篷也得到了了升级,成为了上单坦克类英雄的神技能。所以7.13版本坦克上单将再度崛起。查看韩服7.13登场率榜,你会发现上单慎的登场率再度回到前十。

1.上单对线稳定

慎这个英雄是一个雷打不动的上单,在LPL春季赛的总决赛上面,我们就看到957慎上单的精彩操作。慎这个英雄在对线是比较安稳的。慎这个英雄对线的时候。慎的W技能在对面像剑姬、瑞文这种英雄会变得很舒服。没有蓝条让慎在对线不用担心蓝量的续航能力。

2.熔渣加强单带强

慎这个英雄什么都好就是清线能力一直是他的诟病,但是在最新的7.13版本里。熔渣这件装备得到了变动,这个装备的改动是十分的关键。因为熔渣升级成的日炎是慎必出的装备。熔渣的降价和伤害增强,让上单慎又一次在上路大放异彩。再加上九头蛇,慎在清线上已经不是问题,可以配合队友进行单带了。

3.全球支援帮队友

慎的大招太过于关键了,他可以在队友被开的情况第一时间支援过去,帮助队友打赢团战。而且有一定慎即使大招飞到其他路之后,他也可以用TP飞回上路。根本不用担心自己的线被推的麻烦。

慎在面对诺手这种比较强势的英雄,尽量减少跟其对拼。可以用E技能去躲掉诺手的Q技能,把重心放在清兵和支援队友上,发挥出慎的优势。

慎最大的优势就是他强有力的支援能力,当其他路发生了战斗或者是队友濒临死亡的时候。一定第一时间用大招去支援到你的队友,瞬间把团战发挥从3V3变成4V3的局势。

这可以说是LPL春季赛最精彩的操作之一了,对面上单和中单两大输出点强杀慎,被慎反杀。慎这个英雄在反手能力上不可谓不强。他强有力的护盾还有不灭天赋的回复能力,让不少RNG的选手低估了慎的伤害,然后为后面的翻盘埋下了伏笔。

天赋推荐:

选择不灭,主要是增强慎在对线的续航能力,前期输出能力比较一般的英雄可以选择不灭之握互换血量,就算对面是那种前期输出爆炸的瑞文、剑姬、诺手一类的英雄可以选择不灭当慎开启W技能后完成不惧怕诺手这样的英雄。

符文推荐:

红色印记:高级攻击*9

蓝色雕文:高级魔抗*9

黄色符印:高级护甲*9

紫色精华:精华攻速*9

红色的攻击和紫色的攻速是慎的一个输出点,慎作为一个完全近战的英雄,攻速也能提升不少单挑能力,所以是需要攻击力和攻速的。魔抗和护甲是增强慎在对线和团战的生存能力,比较慎主要还是作为一个前排英雄。

出门装:

核心装:

六神装:

这五件装备是可以说是慎的关键装备,日炎和九头蛇是慎输出的装备,也是提供了慎单带的能力,增强了慎推线的能力。蓝盾,绿甲和反甲是慎作为一个前排必出的装备。慎出了这三件装备他的团战容错率会大大的增强,而鞋子还是布甲鞋或者水银鞋对于慎的生存能力更加有效。

慎依旧可以作为一个上单英雄。因为被动护盾的存在,慎的消耗能力出色,面对对手的主动出击,慎往往可以利用W跟护盾来进行防守,之后利用E技能控制配合Q技能进行伤害输出,慎在线上的“反手”能力出色,主动选择消耗不太适合慎。而达到6级的慎依旧要保持强烈的支援意识,游戏进入到后期,则利用大招和传送进行分带牵制。慎这个英雄首先在中后期基本上是没有英雄可以做到单杀他的,所以慎可以进行分带,对面一个英雄过来,根本对慎毫无办法,就算对面有2 3个英雄过来包夹。慎完全可以E技能过墙,然后大招传送到对面身旁。

新版本的慎因为熔渣的加强,而增强了他的清线能力,再配合自己本身极高的耐心和支援能力。在7.13新版本里,慎也是你上分的不二人选之一哦。

TAG标签: 英雄攻略 上单 7.13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