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SKT主教练谈洲际赛:前所未有的压力

发布时间:2017-07-03 10:39 来源:伐木累 作者:Coldog

当地时间7月2日,SKT在韩国LCK夏季赛中以2-0战胜了MVP战队。赛后,SKT的主教练cCarter接受OGN采访时谈到了他对于比赛的看法。

SKT主教练谈洲际赛:从来没有过这么大的压力

采访一开始,他就表示队伍获得了洲际赛前最后一场比赛的胜利让自己感到很轻松。“我有些紧张,因为大多数要参加洲际赛的LCK队伍最后一场比赛都输了。很高兴我们取得了胜利。”

现在洲际赛的对阵已经确定,cCarter感到很有压力,因为会有2017年季中赛的老对手再次相遇。“我们会遇到2017季中赛上曾经交手过的队伍。我从来没有过这么大的压力。我们要代表的是LCK。作为SKT T1我们要做好自己份内的事情。”

不过,他向我们保证在洲际赛和剩余的LCK夏季赛中SKT会有出色的表现。“洲际赛回来之后我们还会遇到一些很强的对手,我想我们要获得这次比赛的胜利,这样剩下的夏季赛我们才会更有信心。我们会尽全力在比赛中做到最好。”


更多英雄联盟洲际赛相关内容推荐:

Deft:洲际赛有能力战胜一切对手

大巴已经落伍!高雄洲际赛主题轻轨上线

洲际赛参赛队员出炉 UZI爱萝莉缺席

洲际赛6月9日开启购票 最高票价约合人民币180元>

TAG标签: 新闻资讯 SKT 洲际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