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上单剑姬诺手满地跑 肉装小法一键制裁

发布时间:2017-06-19 13:57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从上个版本开始,上单已经陷入了被剑姬诺手支配的局面。无论是这两个英雄中的任何一个,只要出现在上路基本都是一边倒的局面。能赢这两个英雄的也只有他们自己,但是现在不一样了,在美服兴起了这样一个套路。

这个套路和最早的冰心瑞兹类似,都是依托于全肉装来提高面对突脸战士的同时,本身技能还可以提供给自身制造伤害所必须的法强。不过这次的主角不再是瑞兹,而是曾经做过辅助的维迦。

①:被动。

肉装维迦和传统的肉装坦克不一样,大部分肉装坦克普遍缺少必要的伤害,但是维迦却可以通过技能补兵来提高法强进而提高伤害。这个被动说的就是超凡邪力,每补一个普通小兵可以提高1点法强,而每击杀一个远程跑车可以提供两点,同时击杀大型野怪也会获得两层被动。

②:伤害

在全肉装的情况下小法比普通肉装英雄多的就是伤害,这个就是依靠他的被动。被动技能里也说到了技能补刀可以提高法强,但是Q技能只要命中对方英雄就可以永久的提高一点法强,假设在团战里多用几次Q呢?试想一个可以吸收伤害的同时还能通过团战提高伤害的英雄有多可怕,最关键是这个英雄还不是那么容易被击杀。

③控制

现在上单英雄缺少的就是范围控制效果,除了诺手这样有个近距离的E技能以外,主流上单英雄的控制手段不是没有就是施放条件较为苛刻,但是做为小法却丝毫不担心这个问题,他只要担心他的技能CD不够无法连续用技能的尴尬。

也许有人会说,小法有控制但是剑姬可以挡控制技能啊,但是有没有想过除非小法的E技能直接落在剑姬身上,不然剑姬碰到E先会被晕之后才能使用W技能。这个先后顺序就决定了只要小法不是和剑姬都在E技能的范围内,那么剑姬是绝不可能从圈里安然穿出来的。

小法的天赋和中单相比几乎相差无几,不是选择肉装路线就一定要选择肉系天赋。再说你真要先择坦克天赋,三个基石天赋相对小法这个远程来说都不够友好,远远不如雷霆来的实在。

红色印记:法术穿透*9

黄色印记: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魔法抗性*9

紫色雕文:法术强度*3

符文上和天赋类似,基本都是怎么提高伤害怎么来,完全没必要为了一个打法专门去选择特殊的符文。

出门装

核心装

神装

这套装备去掉帽子和沙漏就是任何一个坦克英雄都可以适用的装备,而帽子在小法的装备中也只是在冰心做出来之后,为了应对输出疲软而做出来的装备。基本上这一套装备成型之后,小法就拥有了接近300护甲3000+的血量了。这个属性放在一些坦克英雄中都算是比较高的属性了。

剑姬 对线剑姬的时候就需要拉开和剑姬之前的距离,毕竟现在剑姬面对你的时候,基本都是会主动上来换血。她可以依靠打弱点来回血,但你却只能依靠血瓶来回复,这样一来二去你一定会在血量上吃亏。

正面和剑姬打在你没有装备的情况下一定会吃亏,你这个时候需要做的就是不断的走位,尽量让对方剑姬不是太容易的打到弱点。上图的处理有一些问题,在线上切记不可越兵线消耗,不然对方很可能配合兵线就把你杀了。另外一点就是不要草率的交E技能,上图就是在E技能已经交掉的情况下剑姬的一波反打。

诺手 面对诺手你需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被他的Q刮到,你依靠手长的优势不是走位太靠前对方想拉你必须闪现。如果不幸被拉到了,你就需要和诺手保持0距离站位,等到对方交掉Q技能之后再闪现拉开距离。和剑姬类似,你的E技能对他们有致命威胁,有E技能和没有E技能在这些英雄眼中完全是两个不同的英雄。

团战时的小法最大的职责就是依靠E技能限制对方的走位,能先手直接晕住对方是最好,哪怕晕不住也会迫使对方的走位在一个狭小的范围里移动等同于砧板上的鱼肉了,其次,团战里一定要多用Q,只要擦到对方的英雄就可以获得法强的奖励,这个对于小法才是至关重要的。

 最后一点,你的大招最好能留给对方的AP英雄。小法的大招对于AP英雄来说和原子弹无二了,对方法强越高伤害也越高,等于小法做为一个坦克的同时还可以获得一个对AP200%的伤害加成。

TAG标签: 新版本 维迦 上单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