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神秘大佬再爆料 伊芙琳将重做泳池派对阿狸?

发布时间:2017-05-25 13:53 来源:52pk 作者:叶子

之前外服论坛上就有一个疑似拳头官方工作人员的人在论坛爆料拳头未来的计划,在当时刚刚爆料时很多人都不以为然,但是随着拳头一步步的公布新皮肤和重做计划之后,再回头看之前的爆料计划赫然发现几乎所有都和当初预言贴里的对上了,这让许多起初对这个神秘人的爆料不以为然的人全部都改变了最初的看法。

而今天早些时候, 这个神秘大佬再度公布了未来拳头的计划,其中就包括已经确定的厄加特重做以及一系列还未确定的新皮肤,当然,新英雄也是这次他爆料中最关键的一个点。

皮肤制作计划泄密?今年终极皮肤曝光

这是此前一次这个人爆料的内容,从这张图上爆料的东西来看,目前已经仅仅只有天使锐雯、恶魔亚索、欧米茄小队皮肤和厄加特以及伊芙琳的重做没有实现,其余的全部命中。

这次爆料的重心就是7.12版本即将上线的新英雄Nayuta,根据这个人的爆料,新英雄的背景故事是艾欧尼亚的一个僧人,和李青是来自同一个地方但是是否来自同一个寺庙还未可知。而从英雄的定位来看,这个英雄是个擅长使用风的英雄,并且是一个中单的法师型刺客。

而这次英雄正式登录时间是美测服的7.12版本,按照现在美测服的测试进度来说极有可能在未来一周到两周的时间公布新英雄的相关消息。从目前已经公布的消息来看,这个英雄更类似皎月这样的法师刺客,而他的核心装备则是卢登的回声和科技枪。

这次的爆料第二个就是伊芙琳的重做,和过去的相比新版的伊芙琳在背后伸出了触手,同时在靠近墙边时可以获得隐形效果,不确定之前的被动还在不在。同时,因为触手的存在可能伊芙琳也会拥有男刀那样可以翻墙的功能,不过想想伊芙琳背后长出俄洛伊技能那样的触手...

从已知的信息里,不难看出来虽然寡妇也可以隐形但是条件的限制让寡妇的被动受到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而从被动的机制来看,很像某一款Moba游戏里的大树的技能。同样是依靠某一种特定的条件才能隐身,但是按照未来寡妇的重做来看,被动无疑是削弱了只是不知道会不会在其他地方还有另外的加强了。

期待已久的厄加特终于重做了,从过去的纯射手英雄变成了一个重装战士类的射手英雄。这次重做完之后,厄加特成为了一个名副其实的重装英雄,基础290的全联盟最慢移动速度,让厄加特只能打阵地战同时也成为了继琴女死歌之后最笨重的英雄之一。

按照这个人的爆料来看,厄加特的W技能将使厄加特进入炮台模式,同时可以发射火箭弹和机关枪。这也是目前唯一一个可以进入固定状态的英雄,也算是大头炮台的Plus版。而大招则是从背后伸出一个巨型电锯,对正面方向造成极高的真实伤害,但是缺点就是速度慢。

从已经爆料的两个技能来看,厄加特必然会有一个控制技能和一个减伤技能,而按照拳头设计师一贯的设计风格来说,被动或许将是那个减伤技能而Q技能和E技能将有一个是控制技能,至于另外一个可能就是精确制导类的技能。

这次的皮肤爆料中最值得关注的就是泳池派对阿狸和希维尔了,这两个美女英雄终于将要出泳池派对系列皮肤了,而在除了凯特琳之后今年下半年应该不会再有终极皮肤问世了。

阿狸的勇士派对皮肤可以是最受期待的皮肤之一了,在这个爆料没有出现之前就有很多同人画家画了阿狸的泳池派对皮肤,只是不知道这些原画里有没有被拳头美工借鉴的地方呢?

 实际上此前的泳池派对的原画上,官方设计师就已经留下了彩蛋,在上面这个原画里,我们不难看到趴在泳池里的阿狸。而这张原画里还可以看到金克丝和薇恩的影子,这些后续一定会出。

 隐藏BOSS维克托是和小法是一个系列的皮肤,虽然从小法的原画中没有发现相关彩蛋但是既然是一个系列,那么维克托的皮肤也必然是采用这个系列的风格。

 这个是四周年时推出锐雯和布里茨的皮肤,随后在五周年上又推出了库奇、EZ以及阿狸的皮肤,把那三个皮肤放到这张原画下的空格里不难发现最后还剩一个,这个最后的位置就是属于电玩掘墓的,不过按照以往电玩皮肤推出的时间,可能国服上线要等到6周年的时候了。

TAG标签: 爆料 新皮肤 重做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