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山岳之容史诗加强 塔里克胜率直上云霄

发布时间:2017-05-24 13:50 来源:52pk原创 作者:TpCenZero

在昨天早上,国服正式更新了7.10版本。虽然这个版本的重心是放在了龙龟以及大发明家身上,但是对于一些英雄英雄一个小小的改动就可以改变他们过去的地位,今天要说的瓦罗兰之盾塔里克就是这些英雄中的一个。

在之前版本,宝石一直是一个不温不火的辅助,他没有版本主流辅助那么强势,但是却比冷门辅助更容易被人想起。这次的版本改动里,虽然没有直接提到他的改动但是一件装备的改动就让有了如此恐怖的胜率提升。

 圣物之盾的升级路线在之前版本更新后就增加了一个可恢复的护盾效果,就是在那次的改版之后下路的坦系辅助一跃成为了下路的主导。而这次的改动让所有近战英雄提升了150射程,对于宝石而言150的额外攻击距离就是增加了一倍的射程。

从游戏里的策士可以发现,山岳之容的效果影响的就是斩杀小兵的效果,但是对于宝石来说这个效果却可以让他获得另外一种效果,这个效果就和他的技能有关系了。

 被动技能

技能释放会强化塔里克之后的两次普通攻击,使其造成15+5*等级+15%额外护甲值的额外魔法伤害,并减少他技能的冷却时间1秒,这两次普攻还会快速连续进行。

解读:塔里克在重做完成之后依靠这个被动成为了下路用技能最快的英雄,但是因为现在下路大多都是长手英雄,造成了宝石的被动往往很多时候是刷不出来的。但是有了山岳之容之后,这个问题就引刃而解了,依靠山岳之容提供的效果,只要层数和蓝量足够,你就可以快速且频繁的刷技能。

使用技能->找到残血小兵->A掉残血小兵->给己方英雄回血同时消耗被动层数。这套连招是新版宝石改版之后就有的连招,但是现在工资装调整之后,宝石可以更轻松的完成最后一步,而最后一步带来的影响就是可以让给友方英雄更快的回复或者更快的提供护盾和控制效果。

塔里克的天赋选择巨像已经是公认的选择了,但是这个天赋里有几个地方需要注意。一个是老兵和符能盔甲,前者可以提高塔里克自身的血量让他在前期就拥有不错的坦度,另外一个则是将塔里克放在了一个偏重续航的位置上。第二个就是灵敏和传奇卫士的区别,一个韧性的提升可以让塔里克不容易被对方放风筝,但是后者提供的却是团战里双抗的提升。

 塔里克在符文上不需要除了提升坦度以外的任何符文,对于伤害而言塔里克的能力几乎为0,与其浪费符文槽来提高那微乎其微的攻击收益倒不如提升护甲来的实在。

核心装备推荐:

宝石的核心装备和大部分辅助类似,保证眼石和工资装的升级之后出一个救赎保证团战时团队的血线安全。同时洞察眼石又可以降低救赎和山岳之容的冷却时间。

神装推荐:

在神装的补充上,近一步提高了瓦罗兰之盾对于己方C位的保护,而在鞋子的选择上,三速鞋提高的减速抗性可以有效的避免塔里克短腿被减速的问题,而水银鞋则是可以在一定程度上降低对方的控制效果。

一、塔里克与烬:

烬这个英雄在最近的版本里很火热,尤其是配合娜美时会在下路造成很大的压制力;那么我想新版宝石配合烬可以造成更恐怖的压制。

原因分析:

1、新版宝石的控制技能是非指向性的,并且有1秒的引导时间,所以配合有减速类型或者控制技能的AD会更好,而烬两者都有;

2、烬的前期伤害高,但是没有位移,而宝石则可以很好的为烬提供保护,治疗以及护甲提升会让对面十分头疼;

3、对于中期团战,可以站在塔里克身边随意输出,不需要其他的只需要输出,等塔里克的大招结束如果对面没死完那就开大招接着收人头。                 

玩法思路:前期塔里克和烬可以利用各自的控制技能,三个控制技能一起释放,万一中了对面就只能白白被耗血,虽然控制技不是硬控,但是禁不起数量多啊;团战中则更简单,塔里克大招开启,烬释放技能,然后你们就可以赢了。

宝石重生归来 对于新版宝石的简要分析

二、大嘴和宝石

其实大嘴加新版宝石这个组合从看到新版宝石的大招开始我就知道这个组合未来会在召唤师峡谷掀起腥风血雨。

原因分析:

1、新版宝石的大招;

2、新版宝石的保护能力可以让之前遭到削弱的大嘴更好的发育;

3、大嘴的减速可以让新版宝石更好的控到对手;

玩法思路:前期宝石保护大嘴发育,然后等待团战摆好阵型,大嘴站在新版宝石身边开W尽情输出。

宝石重生归来 对于新版宝石的简要分析

三、新版宝石加上全输出阵容

其实宝石新版的大招就像是群体版的天使大招,或者说是升级版的千珏大招,如果千珏大招是将所有人血线都打到同一水平线,那新版宝石的大招就是己方一直保持原血线。所以新版宝石配合一个爆炸输出的阵容可以在对面在2.5秒内全部阵亡,当然如果对面控制技能太多,有一个前排抗下所有控制技能就会让团战赢得。

塔里克做为辅助也是可以算做是坦系辅助的,故而之前版本对于坦系辅助的加强他也是在受影响的范围内。加上这个版本对于辅助装的二次加强,塔里克的表现绝不可能是现在这个地步,至于未来究竟能达到什么地步,就只能让时间来给我们答案了。

TAG标签: 新版本 辅助 塔里克 7.10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