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胜负全看打野?半决赛FW或难挡SKT

发布时间:2017-05-18 18:0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抗韩霞

 前言:经过几天的休赛期,5月20日凌晨2点将会率先迎来SKT与FW的半决赛对决。在之前的小组赛中,双方交手两次互有胜负。这次BO5究竟是抗韩奇侠大显神威还是SKT强势镇压呢,下面就带大家来分析一下两支战队的现状。

Huni与MMD

Huni个人实力不用多说,一个字形容就是“强”,对线实力不用多说。Huni之前有个外号叫胡不肉,意为死都不玩坦克英雄,但是来到SKT之后Huni会根据团队需要来选择英雄。当胡不肉变成了胡就肉,SKT的整体实力就会进一步增强。在小组赛期间有一场比赛中,Huni使用的上单加里奥打出了全队最高的输出,一个坦克打出最高伤害这是非常恐怖的事情。而且Huni的英雄海深不见底,10ban系统也对Huni造不成任何影响,不过会存在英雄克制问题。

MMD与Huni对比起来实力有一定差距,小组赛期间大多数时候MMD的存在感都很低。除了战胜SKT那场比赛,MMD强势CARRY了一次。犹记得当时看直播时,弹幕都在刷“MMD,对不起”。从这里可以看出MMD的状态并不稳定,在选到某些英雄或者被Karsa照顾之后可能会站出来,但是大多数时候对线自然而然就崩了,所以上单位可能是SKT战胜FW最容易的突破口。国外有个数据网站对于小组赛上单选手的评分是这样的,huni139分排在第二,MMD则仅有112分仅仅排在GAM上单前面。

小花生与Karsa

小花生在小组赛的表现非常惊艳,尤其是使用盲僧这位英雄,称其为世界第一盲僧绝不为过。小花生就像一把锐利的尖刀,可以轻松破开对手的防线。在小组赛第二轮与GAM的对决中,小花生在前13分钟,平均每分钟一个人头还不止,盲僧的操作简直出神入化,观赏性极佳。在赛后的采访中,小花生说非常喜欢这种风格的打法,以前在Koo Tigers队伍风格会更加激进。所以在面对SKT时,千万不要让小花生找到机会,否则比赛基本上就进入了个人秀阶段。

Karsa作为打野是队伍中的核心人物,闪电狼多数时候都需要Karsa来打开局面,否则只会拖后期拼发育。Karsa非常擅长刺客型打野,在之前狮子狗强势的版本,人送外号:狮王!与SKT的博弈中,Karsa与小花生都是重中之重,前期谁没能带起节奏,后面想要翻盘几乎不可能。想要击败SKT也只有在前期就建立起巨大优势,并且尽量少出现失误,这样才有机会。国外数据网站对于打野的评分为,小花生158第一名,Karsa132分紧随其后。

Faker与Maple

大魔王Faker这届MSI小组赛存在感很低,一方面是自己亮眼表现不够多,另一方面是Huni和小花生太过耀眼。小组赛中SKT遭遇两次失败,Faker使用的都是发条,一次被Maple辛德拉拿下,一次被兮夜卢锡安暴打。不过Faker毕竟是大魔王,俗话说的好,瘦死的骆驼还比马大。更何况Faker只是一两场比赛发挥不佳,进入半决赛指不定就找回感觉了,千万不能轻视Faker。

Maple与Faker类似,小组赛都没有太多的存在感。除了对阵TSM那场辛德拉抢龙让人印象深刻以外(可惜还是输了),其余时间都是跟着其他人的节奏在走,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但是想要赢SKT,Maple也需要有作为才行,就看半决赛Maple能不能站出来了。国外数据网站对于小组赛中单的评分为,Faker146第一名,maple139第三名,差距并不是很大。

Bang与Betty&Wolf与SwordArt

ADC与辅助就放在一起写了,Bang与Wolf是多年的搭档了,默契程度S+,对线实力稳的不行,敢说线上百分百打崩他们的还真没有。SwordArt是位老面孔,大赛经验丰富。Betty应该是今年才加入FW的新AD,小组赛表现尚可,其中有一场EZ三杀吹响翻盘号角让人记忆尤新,似乎LMS赛区的ADCEZ都很强。

两支战队的下路实力相近,SKT稍占上风。国外数据网站的评分也坐实了这个说法,Bang和Betty分别是133和129分,Wolf与SwordArt则是117对96。

总结:整体来看两支队伍,胜负的关键点并不在下路,侧重点应该是中上两路,而带动节奏就看两边打野谁能先展开攻势。Bo5相赢SKT只有在前期就拿到巨大优势的情况下才有可能,FW可以有两次失败的机会,但是更要把握住另外三场的机会。虽然说FW是抗韩奇侠,但是基本上都是在BO1比赛中,Bo5比赛相赢SKT的目前似乎只有那一年的EDG。预测本场比分不会是3:0,不信今晚就来看比赛吧!

TAG标签: 半决赛 新闻资讯 SKT MSI FW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