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十万场使用胜率仍垫底 新英雄究竟怎么了

发布时间:2017-04-25 10:1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Persona

国服在今天上午已经更新了7.8版本,在这个版本里最受关注的就是两个新英雄同时登场,逆羽霞以及幻翎洛。同时开放的还有新英雄首周6300的特殊福利,但是虽然新英雄受到非常多的关注,可他们的强度真的和他们的期待成正比么?

在韩服与美服的胜率统计上,新英雄自4月20日登录正式服之后胜率一直保持在全部英雄的胜率垫底的位置上,他们不像其他英雄那样胜率低使用的场次也低,这两个英雄截至现在共计使用场次已经接近10W次,就是阿狸、机器人那样胜率前几的英雄也不过才使用了8W和11W次,究竟为什么英雄使用次数如此多的情况下,胜率却惨淡到只能在联盟垫底?造成这一切的原因又是什么呢?

新英雄刚刚上线的第一周基本想在排位里拿到一盘是非常考验手速和眼里的,稍慢一点就可能被强掉。而这也从一定程度上反应了新英雄的枪手程度,然而就是这样也决定了操作新英雄的技师的水平不可能是同一水平线上,诸如不知道新英雄天赋怎么点,新英雄出装或者新英雄的技能连招怎么用之类的。这些都是决定新英雄的真实实力无法被发挥的关键。

 首先,我们需要明确的就是逆羽的伤害构成,前面也说到了逆羽的伤害来源大部分都是依靠被动羽毛的回收造成,而所有技能施放都可以产生羽毛同时丢出羽毛又必须通过普攻这唯一途经。所以,霞的攻速越快丢出的羽毛越多造成高伤害的机会也就越大。

一般在线上消耗对方时,我们可以采用Q技能来获得羽毛,等到五次平A丢出羽毛之后再用W技能继续刷新羽毛。但是有一点必须要注意,如果你的天赋是嗜血,那么一定不要像上图中一样原地站撸,在不停走位的同时既可以叠加嗜血的层数同时还可以避开对方羽毛的伤害。其次,你羽毛收的时机也决定了你能不能在换血里占到优势,过早的收羽毛就和卡莉丝塔过早的拔矛一样基本没有什么伤害,至于时机就要根据当时的环境去判断了。

而在团战的时候,你的起手最好先把大招丢掉,当然这得确定对方有没有强控技能,不然过早交掉大招会对你的生存带来极大的影响。在不考虑生存的条件下,丢掉大招之后找到何时的时机直接收回羽毛打第一轮伤害,后面就是和对线时一样用技能来刷新羽毛的被动再用E收回羽毛打伤害。

相比较其他ADC而言,霞的伤害更加有节奏性但是也容易被对方抓到输出的空档期。只要确定你第一轮羽毛回收过到第二次使用E技能之前,你的伤害会非常低,只要对方能抓住这个空档期就很危险了。

从现在的版本看来,热忱和嗜血对于逆羽的帮助基本是相同的,毕竟逆羽的主要伤害来源不是普攻还是被动的回收伤害,如果单看这一点的话,嗜血叠满之后造成伤害就能回复生命值,比需要叠热诚线性提高AD要有用,不过团战时热诚明显比嗜血的作用要大,所以如何取舍还要看各位如何取舍。

天赋的另外一个套路就是热诚,虽然对于一个AD来说热诚是提升伤害最直接的方法但是经过这几天下来,美测服所有逆羽的使用者都清一色的选择了嗜血。也许嗜血和热诚之间确实存在差距,但是从现在天赋的选择比上来看,十局都见不到一个热诚也就足够证明什么了。

红色印记: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固定冷却*6,固定魔抗*3

紫色精华:固定攻击*3

逆羽的符文中,笔者选择了6个减CD来降低逆羽的技能冷却时间。对于逆羽来说,技能冷却越低刷新羽毛的机会也就越多,同时E技能的CD越快造成伤害的机会也就越高。

第一套:

第二套:

 这两套装备就是韩服和美服两套出装,前者更加注重极限伤害,而后者更注重的是持续伤害。两套装备中的核心前者是黑切破败,有了这两件装备对方只要被三个羽毛命中禁锢了,就根本逃不掉。而后者的伤害更加平稳,没有太高的伤害,但是持续输出非常客观同时在复活甲改版之后,护甲装备也能提供可观的AD,对于ADC来说基本就是必出的装备了。

在7.8版本的补丁中,对这样一个英雄进行了修改,但是这个修改不算加强也不算削弱,但是他的技能改动却成为了这一对新英雄最大的麻烦。慎在这次改版里,E技能的能量消耗降低同时技能的判定宽度提高,而因为这个改动和英雄的登场造成了慎现在开始出现在下路辅助位上,而辅助慎又可能利用W技能躲掉霞伤害最高的E技能,更重要的是但凡洛敢先手近身用W开团,慎的嘲讽一定会让洛付出惨痛的代价。

洛Vs慎

从目前新英雄的对线胜率来看,辅助位上面对慎的胜率是最低的。前面说到的原因就是造成这种局面的关键,而一旦洛被限制死,霞必然会受到一定程度的限制,没有洛的先手和护盾,仅仅只有一个免控手段同时伤害爆发较为繁琐的霞,面面对诸如奥巴马和老鼠大嘴这样的英雄,只要被躲掉一个E技能那么就是单方面的被屠杀了。

新英雄的强度问题也是被诟病的一个点,相比卢锡安这样有位移有高爆发或者老鼠这样有先手和团战AOE能力的ADC,霞的伤害必须要通过使用技能-->普通丢出羽毛-->收回羽毛造成伤害,有这些时间对方的早不知道打了几套技能了,特别是现在卢锡安的连招速度被修改之后,一旦面对那种爆发英雄或者太过灵动的英雄,霞的弱点就会被无限放大。

韩服霞Vs主流ADC胜率

比起普攻型ADC霞更像是一个依赖技能打输出的英雄,但是这样的英雄问题就是技能绝对不能空。而这个空并不是局限在对方躲掉你多少技能,而是你让多少技能被浪费了。霞的E技能就是让技师无时无刻都要注意三点一线的问题,英雄、对方英雄和羽毛,这三点一线才能确保霞的伤害最大化。

但是这些都是理想状态的下才会存在,真正对线时有各种情况让你无法完成多根羽毛穿过同一个英雄,而苛刻的输出条件也就决定了不是所有人都能将每一波的伤害最大化,而没有位移的霞一旦被近身又不能将三根羽毛穿过同一个英雄的话,基本就是等死了。

新英雄目前算上美服韩服已经上线的时间还不到一周的时间,真正的套路还在开发中胜率这么低也是情有可原,真正需要等到一周到两周以后才能真正看出这个英雄的套路,究竟他是不是下一个努努还是下一个铁男呢?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TAG标签: 新版本 新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