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对线洛霞打不过?FFF团长慎教你强拆CP

发布时间:2017-05-01 10:09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摩尔加纳

国服更新7.8版本已经快一周的时间了,在这个版本里最大的看点就是新英雄的登场。早在新英雄刚刚曝光的时候,这个有着连动回城的英雄就成为了最吸睛的焦点。而外服也对这个英雄的评价也是非常高,这就不禁让人想到新英雄这么强,一旦上单在下路谁都打不过该怎么办?

现在完全不用担心这点了,在韩服和美服先行版本里,有这样一个英雄可以轻松压制新英雄,他原先是在上单位上的佼佼者,他原先也是辅助的一把好手。在韩服的数据统计里,慎面对洛的胜率高达60%,可以说是最克洛的英雄之一,而面对霞的时候,只要和AD配合好可以将这两个英雄一起击杀在下路。

洛Vs慎

洛最让人头疼的问题就是太过灵动,往往他可以在W击飞之后再E技能回到队友身边。而面对慎的时候,但凡他近身基本都是有去无回。不仅慎的嘲讽可以让他后续的E技能用不出来,W技能还可以挡下霞的瞬间爆发。

而在配合队友方面,洛就算闪现开团也是需要队友在附近才能从容的撤退,但是慎却不一样。依靠E闪开团,只要对方站位过于集中被穿糖葫芦也未尝不可能,就算面对对方集火,收回魂刃原地交掉W技能也可以帮助慎多坚持两秒,这前后的对比孰优孰劣高下立见。

英雄重做:新版暮光之眼慎完全攻略W:忍法!魂佑 

慎的魂刃制造出一个保护护盾,使慎和附近的盟友能够闪避所有的普攻,持续数秒。当区域内有友方英雄时会触发该技能,如果区域内没有友方英雄,则当友方英雄到达足够近的距离后会触发。

解析:W技能如果是对线 通常是在即将进入战斗的时候使用,能抵挡多少普攻就要看实战了。但如果是打野,可以在野怪还击之前使用从而躲过这一轮野怪的攻击。W只会在魂刃附近制造护盾,所以先Q后W可以保证吃到护盾。

英雄重做:新版暮光之眼慎完全攻略E:奥义!影缚

被动:慎使用【奥义!暮刃】或【奥义!影缚】造成伤害时,会恢复一部分能量。

主动:慎向目标区域猛冲,对沿途的所有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并对其进行嘲讽。

解析现在E技能现在多了一个被动效果,使用Q或E技能时会恢复一部分能量。这是个神技,因为E技能是一个群体嘲讽,控制好能量使用的话,一场团战下来可以进行2-3次的嘲讽,这会使对方的输出都集中在自己身上,让己方C位有更多的输出空间。集追杀,逃生,留人,吸收伤害于一体的技能。

英雄重做:新版暮光之眼慎完全攻略R:秘奥义!慈悲度魂落

在短暂的引导后,慎会传送至地图上任何位置的友方英雄处。慎引导法术时,会在目标身上施放一个护盾,当慎传送至目标位置时,魂刃也会同时到达。

解析R技能基本没有改动。全球支援是慎的招牌技能,提供队友护盾,无论是支援队友,还是自己逃生,都值得你去选择。不过需要注意的是大招可以被强控技能打断!  

慎的加点和上单基本没有什么太大的区别,主Q来提高伤害特别是收回Q之后三次普攻的伤害,其次主升的就是E技能,不仅仅是降低E技能的能量消耗,更多的是降低E技能的冷却时间。最后做为辅助能力的W前期只要保证以及,最后再点满。

辅助慎的虚弱是必不可少,你不像一些远程辅助带个引燃可以提供一点输出。你如果不带虚弱也许进场就会秒,最多撑到W技能结束你就会躺,辅助位上得不到足够的经济补充装备自然也是全场最差的,所以一个技能最起码可以保证不会被对方高输出的英雄直接秒掉。

天赋上,巨像是对慎自己帮助最大的基石天赋了,后期提供的巨额护盾可以帮助慎吸收更多的伤害,而另外一种就是选择石裔契约,不过这样的选择更多的给线上英雄提供回复生命值,对于自己来说几乎没有什么帮助,况且能触发石裔的效果仅仅只有虚弱、收回的Q技能以及嘲讽了。相比较而言,虽然只有E技能可以触发巨像,但是巨像的帮助远远大于石裔,况且现在ADC完全可以自己带嗜血来保证续航。

红色印记:攻击力*8,暴击*1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攻击速度*3

符文上除了精华部分,其他和传统AD几乎没有什么太大的变化, 当然玄学暴击的符文任何一个AD都可以带,初期一刀暴击的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

出门装

核心装备

神装

在装备选择上,辅助慎和布隆、泰坦这样的英雄类似,只是单纯的堆肉就是给队伍最大的帮助了。辅助的慎不像上单慎那样还要去巨型九头蛇来带线,你只需要绕着ADC转圈是不是注意下场上的局势给个大招就可以了。

线上对拼的时候,一定要注意嘲讽到对方的C位,不然第一轮嘲讽没命中你就可能被风筝死。再命中之后,连招思路就是将魂刃收回自己身边马上开W,这样魂刃收回来之后可以获得三次普通加成,最好在W技能消失之前交上虚弱,这样既是W效果消失,还是可以稍稍保证一些生存能力。

上图就是一个大招失败的教学,有些时候在队友必死的局面下就可以省去一个大招了,这样的情况下亚索面对对方两人还有德莱文的大招,本就残血的情况下索性不如省掉这一个大招来帮助有需要的队友。后续很可能因为你没有大招而造成己方ADC在团战时被秒,虽然慎的大招后期更加倾向一个血瓶的作用,但是瞬间的护盾还是可以扭转战局的。

虽然说慎是可以压着洛打的,但是这仅仅是建立在双方的ADC同等水平上,如果实力差距太过悬殊那么除非你可以1V2,否则你永远打不过对方。

TAG标签: 新版本 辅助 新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