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扎克猪妹终咸鱼翻身 季中赛版本坦克大改

发布时间:2017-04-22 11:1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木

前些天LOL美测服正式公布了三大坦克英雄的重做以及一大批装备重做的补丁,这个也是上半年出了季前赛改动之后最大的一次补丁更新。传统三幻神之一的大树大招重做,扎克的猪妹的技能也不同程度的重做了。最重要的是抗性以及血量装备的加强,以及护甲穿透装备的削弱。

经过这次的补丁改动之后,7.7版本中单肆无忌惮的趋势必将被遏制,原本下路的强势英雄也会因为装备的削弱而开始走下坡路,但是上单半肉或者纯坦克英雄却因此而崛起,现在可以预见的就是未来上单绝不仅仅只有坦克英雄,重装战士依靠加强过后的抗性装备也一样可以杀穿三路。

这次重做的三大坦克分别是猪妹、大树以及扎克,这其中除了大树以外,在这个赛季基本很少能在高端局或者大赛上登场。这次的重做让大树这样的英雄登场强度稍稍降低但是对于扎克和猪妹而言,登场机会就会提高非常多。从测试服上的英雄强度来看,大树重做完之后强度大不如前,团控大招更多的是偏向团队,而现在的大树更多的是强调自己的韧性。

其次,扎克再重做完之后就有了多段控制手段。最重要的是他还有了强制对方位移以及打乱对方阵形的作用,和不少英雄可以形成不错的技能Combo。而猪妹相较于之前来说,本身的被动提供的特殊护甲可以让她能站的更久,而R技能的减速地带更是可以帮助团队完成追杀或者逃跑。那么我们先看看这三个英雄重做之后的技能。

茂凯

7.9版本更新如期而至 大树猪妹扎克完成重做自然之握(R)

茂凯召唤由5根树根形成的一道巨大的墙,向前方缓慢推进(多慢呢?其实比娜美的R还慢),每根树根对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造成魔法伤害并禁锢(推进距离越远,禁锢时间越长)

技能优势:重做之后的R技能强化了大树对于团队的贡献力度,相比较之前只能依靠W技能点控来说,现在W技能和R技能的配合可以控制相当长时间。

技能劣势:虽然说这个技能是一个团控技能,但是这也是最容易被破解的一个团控技能。只要一个有女妖的英雄或者套了莫甘娜E技能的英雄站在前面,后面英雄站一列,只要第一个捆被躲或者生效,那么这个技能对后续英雄的威胁就是0。

瑟庄妮

7.9版本更新如期而至 大树猪妹扎克完成重做冰霜护甲(被动)

若一段时间未受到伤害,瑟庄妮获得减速抗性以及双抗,这个效果会在承受伤害后继续持续一段时间,冰霜护甲会随着瑟庄妮移动而加快刷新速度。

技能优势:现在猪妹不会太容易被对方风筝了,提高的减速抗性和双抗可以确保猪妹可以在吃掉第一轮伤害之后依然有健康的血量。

技能劣势:相比较过去而言,新版的冰霜护甲一场战斗中触发的机会或许只有开始的那一次。而老版的被动却可以频繁的触发,虽然老版的仅仅只有提供护甲以及减速抗性而没有魔抗的加成。

7.9版本更新如期而至 大树猪妹扎克完成重做凛冬之怒(W)

瑟庄妮挥舞链枷,对周围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施加霜冻效果,之后她用链枷猛击,造成物理伤害并施加霜冻效果

技能优势:凛冬之怒在重做完成之后,可以配合布隆的被动打出非常完美的Combo,但是这个技能却是可以在叠满之后远程触发眩晕效果。

技能劣势:原先猪妹做为坦克杀手的优势现在已经无法依靠这个技能来达到了,缺少了对坦克英雄的最大生命值伤害让猪妹的整体伤害能力下降了不少。

7.9版本更新如期而至 大树猪妹扎克完成重做永冻领域(E)

被动:瑟庄妮和周围近战友军的普攻会对大型野怪和敌方英雄施加霜冻效果,霜冻效果最多叠至4层

主动:瑟庄妮眩晕达到满层霜冻效果的敌方英雄并造成魔法伤害,被瑟庄妮眩晕的敌人会算作冰冻状态,她对冰冻状态目标的下次普通攻击或施法会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百分比的额外魔法伤害

技能优势:原先W技能的百分比伤害被移到了E技能上,提高了E技能附带的减速效果,同时这个技能在配合表鸟的时候,冰冻状态又可以给冰鸟创造输出环境。

7.9版本更新如期而至 大树猪妹扎克完成重做极冰寒狱(R)

瑟庄妮将她的极冰套索沿直线扔出。如果套索命中了一名敌方英雄,那么它会碎裂,对目标造成魔法伤害并眩晕(伤害和眩晕时间随投掷距离增加)

同时,套索会在目标地点生成风暴区域减速里面的敌人,一段时间后,风暴区域会对里面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

技能优势:R技能在重做之后拥有了两端不同的伤害方式,第一段是直接命中的敌方英雄,第二段则是在风暴区域的伤害效果。

 扎克

7.9版本更新如期而至 大树猪妹扎克完成重做延伸打击(Q)

扎克向前挥出手臂,对第一个命中的敌人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并且扎克的下次普攻将会变成长距离的掌击,造成与第一次攻击同样的伤害和减速效果。如果两次攻击分别命中了不同的目标,扎克会将两个目标砸在一起,造成魔法伤害。

技能优势:这个是扎克继E技能和大招之后再一个软控技能,虽然这个技能的条件较为苛刻,但是对于扎克来说多一个控制手段对团队就多一个帮助。截至目前为止能拥有三个控制手段的坦克英雄只有女坦,不过扎克在机动性要远远强于女坦。虽然是使用两次技能,

技能劣势:虽然Q技能拥有控制能力,但是这个控制能力会让扎克过去执着与将两个英雄拍在一起,但是这样就会被对方抓到破绽。

7.9版本更新如期而至 大树猪妹扎克完成重做动感弹球(R)

第一次施放:

扎克把自己压扁,一段时间内免控,从他身上踩过的敌人会被减速

第二次施放:

如果蓄力超过1秒,则扎克会把身上所有敌人包住,带到目标地点,飞行过程无法被打断,落地时造成魔法伤害并减速目标,如果蓄力小于1秒,则击飞周围敌人

技能优势:现在的大招比起以前单单弹三下要强势多了,而由此衍生出来的各种花式连招也必然会相当多。诸如E进场R蓄力把对方前排带走之类的操作,可以说扎克现在只要你敢想那么操作就能做到。

技能劣势:重做之后的R技能虽然可以带走对方单位,但是也仅仅只有一次,况且如果对方不走上来你这个技能还不如E技能实用。

TAG标签: 新版本 瑟庄妮 扎克 季中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