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新英雄曝光 恐将成瓦罗兰版牛郎织女

发布时间:2017-04-05 13:4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木

拳头在今天凌晨正式在美测服上公开了新英雄洛&霞,和之前千珏不同的是,这次一次更新了两个新英雄。在笔者看完了新英雄的介绍视频之后, 心里只有一个念头:“这次是被拳头设计师强行喂了一嘴的狗粮”。新英雄的背景故事所说的就是洛为了保护霞的一系列爱情故事,结合这两个英雄的背景故事以及未来在排位中可能出现的局面,这两个英雄和牛郎织女非常像。相爱的两个人在排位中成为永远无法在一起的苦命鸳鸯。

传说中的新英雄?拳头官方发布鸟人形象预告

这是拳头在愚人节当天公布的一张富有深意的图,虽然这个时间点公布或多或少有一点恶搞的意味在里面,但是当时就有不少人猜测这和可能就是新英雄的预告。果不其然,在今天新英雄公布之后就是其中一个就是这张宣传画上的。

来自设计师的助攻 新英雄成带妹最新套路

按照官方的给背景故事来看,这两个英雄的登场将会引出一个全新的种族,这个在之前的文章中已经说过阿狸也是其中的一员。另外一点就是洛是为了保护霞而存在,即“她为大义,他为佳人”。但是这也说明了洛是一个默默付出的英雄,而霞更多的是去为了追求自己的东西。

从上面的技能介绍中可以看到,霞的技能就是一个射手,而洛更多的像一个辅助。按照官方给的说明,两个英雄在一起时技能上只有一些效果会不一样,但是,这两个英雄最大的看点就是回城的动画。单从两个英雄的技能上来看,霞是目前为止唯一一个拥有可位移免控大招的英雄,同时霞的技能可以获得额外的资源,这个资源可以让霞的技能产生额外的效果。

来自设计师的助攻 新英雄成带妹最新套路

而这两个英雄也是全联盟首个可以因为对方在身边而产生额外效果的英雄,例如霞的W技能可以让在附近的洛也获得攻速和额外伤害加成,但是洛的技能特效不会产生额外的羽毛。除了英雄之间的连动以外,而霞的高机动性也是她的特色之一。

来自设计师的助攻 新英雄成带妹最新套路

在所有射手系英雄里,除了奎因、EZ这样的英雄拥有位移技能以外,大部分英雄都不具备位移手段。但是霞是首个拥有位移的同时还拥有无法选中的特性。霞的大招是在施放的过程成为一个无法选定的目标,同时在技能的过程中霞还可以略微调整自己的位置。单从一个ADC来说,这个机动性已让足够让大部分刺客英雄头疼不已了。

来自设计师的助攻 新英雄成带妹最新套路 

霞与洛最大的卖点就是两个英雄的回城特效,只要一个人主动回城同时另外一个走进回城的圈内,那么这两个人将会同时回城并且触发一个特殊的回城动画,这个动画和皮肤无关就算你是初始皮肤一样会有。

霞&洛这两个英雄除了之前说到的回城动画以外,这两个英雄的动画还有一段特殊的彩蛋。而这个彩蛋中的动作和现实中一个体育项目非常像,先来看看游戏中是什么样的。

来自设计师的助攻 新英雄成带妹最新套路 

来自设计师的助攻 新英雄成带妹最新套路

这个就是霞洛在一起时会有的特殊动作,而这个动作和双人滑冰里的动作非常像。或许是巧合,双人滑冰大多也是一男一女之间的配合完成各种动作来获得分数,这点也LOL里霞&洛配合击杀对方并最终获胜非常像。

众所周知,LOL里辅助位上的妹子是占绝大多数的,而辅助英雄里妹子也是占了绝大多数。但是这次在设计英雄上,设计师却反其道而行,将男性的洛定义为一个辅助而霞却成为了一个ADC,这个性转很难说不是来自设计师的套路。这两个英雄只要出现一定会以成双成对的形式出现(除了排位被ban或被抢)。而大部分带妹的大神大多也是让妹子打辅助自己来打ADC。

虽然笔者不想承认,但是这两个随身带狗粮的英雄一定会成为未来召唤师峡谷上最强大的狗粮制造机,所过之处单身狗绝无生还的可能。

TAG标签: 新版本 新英雄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