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卡蜜尔太强打不过?波比一锤一盾轻松压制

发布时间:2016-12-26 11:1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木

近来在召唤师峡谷的上单位上,有这样一个英雄。她依靠自身的高机动性以及超高的伤害几乎在上单位上所向披靡,线上强势的她在团战同样也是所有后排C位的噩梦,她就是青钢影卡蜜尔。从6.24这个英雄登场开始,她就一直在上单英雄的第一梯队,一些在过去看似很强大的英雄面对卡蜜尔几乎都捞不到好处,以至于线上很难压制住这个上单刺客。但是有一个英雄却可以轻松的限制她,她就是圣锤之毅波比。下面我们先来看一张图:

 这是目前韩服波比与卡蜜尔对线时双方的数据对比,虽然双方的胜率几乎相同,但是从细分的数据来看,波比的单杀率远远比卡蜜尔要高非常多。这就是归结于波比的E技能以及W技能,这两个技能可以将卡蜜尔的机动性完全封死。任你再能爬墙,波比依然可以将你直接从墙上扯下来。

除了单杀率以外,波比对于击杀的贡献率也是要超过卡蜜尔不少。这两个英雄从定位上就决定这项数据一定会有差距,卡蜜尔是依靠自身的特性完成单杀或是多杀,但是波比大部分情况下是给队友提供控制效果。所以对于团队而言,波比更加适合当一个前排英雄。而卡蜜尔一旦失误被对方秒掉,那么整个团队给你倾斜的资源就会全部浪费掉。

坚定风采

被动:波比获得护甲和魔抗(15%的护甲和魔抗)。 这个加成会在波比的生命值低于40%时翻倍。

主动:在接下来的2.5秒里,波比获得32/34/36/38/40%移动速度。当坚定风采激活时,她会阻挡敌人在她身边进行的突进,同时造成70/110/150/190/230(+0.7)魔法伤害。

技能解读:在线上大部分时间里,波比能阻挡卡蜜尔进攻脚步都是依靠这个技能。坚定风采可以将E技能的两段效果全部打断,无论她是正在飞向墙壁还是正在飞向你。

英勇冲锋

波比擒抱一名敌人,造成50/70/90/110/130(+0.5)物理伤害并将该敌人推向前方。如果波比将目标推到地形上,那么敌人会受到额外的50/70/90/110/130(+0.5)物理伤害并被晕眩1.6/1.7/1.8/1.9/2秒。

技能解读:对于波比来说,没有人比卡蜜尔更容易壁咚的了,本身卡蜜尔为了能方便是用E技能走位一定会比较靠墙,这样就等于给波比创造壁咚的机会。

对于波比来说盲目的丢技能很明显不可取,卡蜜尔面对你的时候目的就是先骗掉你的W技能才会来耗你血,如果你的W一直捏在手里,她是不会贸然的上来耗血更不会使用E技能的。但是有些情况下她是一定会用E,那就是你和她正好与墙壁呈90度,并且都非常靠近墙。这个时候就是你交W的时机。

 

上面这个只是一个示范,并不是一定是这种情况下卡蜜尔才会用E,这个只是演示了波比的正确连招。当卡蜜尔被挡下来之后会被晕一秒,而被晕的位置要么和墙非常近要么就是在墙边,这个时候你可以走位到卡蜜尔的身后接上EQ二连,基本上这一套在前期可以打掉卡蜜尔一半甚至更多的血量。

 如果你觉得前面的预判跟不上的话,这里这张图就是在卡蜜尔二段E即将近身的时候将她打断。这个时候卡蜜尔落地的位置就如前面说的那样,和墙之间的位置非常近,这个时候波比的E技能大多都是可以直接壁咚的到。而壁咚之后一套伤害可以赶在卡蜜尔触发被动之前将伤害打满,这样此消彼长的消耗下血量差距自然就显现出来了。

但是切记,波比的大招是无法打断卡蜜尔的大招的。卡蜜尔大招在飞行过程中是处于无法被选中状态,能打断的仅仅只有W技能才行,所以一旦大招被罩到,有W技能一定要马上E,就和上图一样卡蜜尔为了打全伤害一定会用E来晕你,这个时候打断E技能就可以让你的生还机会提供不少。

尽管现在巨像被削弱了,可是对比波比这样的英雄特别是面对卡蜜尔的时候,巨像是最好用的基石天赋了。无论是打团对方的E技能还是壁咚,都可以触发巨像的护盾,同时配合符能盔甲以及被动的效果,完全可以做到不输给卡蜜尔的被动效果。

新赛季冲分选什么 萝莉波比助你排位起飞

红色印记: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印: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固定减CD*6,固定魔抗*3

紫色精华:攻击力*3

在符文选择上就没有什么要说的了,作为一个频繁施放技能的英雄来说, 蓝色的固定5%的减CD是必须的,而其他的就完全按照正常的AD英雄的符文来搭配就可以了。

现在的波比依然保持着最开始也是最常用的那一套,几乎不要什么输出。但是也正是这套装备才能让波比成为后期最不容易被处理掉的一个点,邻人发指的血量以及抗性俨然就是一个大BOSS,只要让卡蜜尔前期不要太顺的发育起来,后期她是无论如何都发挥不了作用的。

实际上波比在线上并不是仅仅只能针对卡蜜尔,做为曾经在S6世界赛上频频登场的英雄,除了面对巨魔这样天克的英雄,其他英雄都是拥有一战的资本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波比太容易被针对,所以在没有视野的情况下切勿贸然交掉E和W,否则等待你的就是被风筝死。


更多英雄联盟S7赛季相关内容推荐:

夺命匕首演绎华丽瞬杀 国服第一教你玩卡特

千里之外取人首级 亡灵序曲5杀手到擒来

冰雪节皮肤来袭 格雷福斯带你领略暴力美学

S7必备五大上分英雄 定级赛轻松十连胜

TAG标签: 英雄攻略 波比 卡蜜尔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