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中韩美三服称霸 不死赛恩依旧无敌

发布时间:2016-12-04 11:3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小幕

 目前国服韩服美服都已经更新了6.23版本,而在这个版本里除了一些真正意义上的强势英雄以外,还有这样一个英雄悄悄的霸占了三个服务器的辅助头名,同时在上单的位置上也有他的一席之地。他就是亡灵勇士赛恩,究竟为什么他可以在三个不同地区的服务器里表现如此好呢?

首先是韩服,辅助位上赛恩和上单位上的赛恩能有如此亮眼的表现其中一大部分是归结于巨像之力的强势。在天赋改版之后巨像之力让一些拥有控制的英雄生存能力极大的提高,就连剑姬这样的英雄也可以依靠巨像之力完成以多打少可见这个天赋对于英雄来说帮助多大。

其次全护甲装备或者半魔抗半护甲装备多多少少都会出现血量不足的尴尬,但是对于赛恩来说W技能的被动可以让赛恩每击杀一个小兵就获得10点最大生命值的加成,就算是辅助的赛恩也能依靠圣物之盾来蹭线上的小兵。而后期的赛恩则是既拥有生命值又拥有双卡的加持。在护甲穿透属性被替换掉之后就算是刺客面对赛恩都会比较头疼更不要说其他英雄了。

再来是国服,几乎和韩服没有什么区别的就是辅助的胜率要比上单来的高。原因自然是赛恩足够吸引对方两个人的火力,而己方ADC可以轻轻松松的去输出。按照目前下路的局势来看,只有那些拥有非常恐怖伤害的辅助才能压制住赛恩的无脑突脸,而这个英雄就是在胜率排行榜第二的辅助火男。

对于赛恩来说,火男在辅助位是他远远无法处理的英雄。W技能的超远射程以及Q技能的控制只要擦中一个那么赛恩最少要被耗掉非常多的血量。就算赛恩拥有被动但是也不一定在被动的持续时间里就一定能杀人。

最后是美服,美服这次难得的在英雄胜率上出现了一致的情况。

推荐理由:目前赛恩拥有上单英雄里唯一一个可成长的被动技能,W技能每杀死一个线上小兵或者野区的野怪,最大生命值提高10点,在后期在同等装备下赛恩可以比对方英雄多出大约几百甚至更多的血量。同时当前版本一大批重装坦克又重重新回到了上路,论清线要优于那些没有九头蛇的英雄,论抗伤害的能力要优于那些前期装备未成型的战士。论gank能力则是要优于那些没有传送的英雄。

传送门铸就胜率第一 上单塞恩无坚不摧

新版亡灵勇士塞恩重生 战争机器践踏归来【W】灵魂熔炉:

被动无限成长的血量,每杀死一个线上小兵或者野区的野怪,最大生命值提高10点。这也是塞恩成长血量低得令人发指的根源。 正常发育到15分钟左右应该会比同装备上单多一两百血,大后期可以达到800血左右。 主动释放敌方百分比生命的魔法伤害,绝对是塞恩团战的输出核心技能。

新版亡灵勇士塞恩重生 战争机器践踏归来【E】杀手怒吼:

E,绝对的线上神技,只要给我足够的蓝,就算是巨魔我也E死给你看。 清线,消耗,击杀的超优秀技能。当你习惯了用E把小兵和英雄一起E了之后,那种快感根本无法摆脱。 因为二段E的超距离消耗,这是绝对的核心技能,但是有一定技巧性。 必须主加。

传送门铸就胜率第一 上单塞恩无坚不摧

 

 天赋解读:不得不说现在巨像之力几乎适用于所有上单,无论是波比还是剑姬亦或者赛恩多多少少都是有一定的控制手段存在。而对于赛恩来说满蓄力的Q技能可以配合W技能的护盾将自身最大生命值延长。而因为坚决系里的符能盔甲更是可以将W技能的护盾近一步的提高。

传送门铸就胜率第一 上单塞恩无坚不摧

红色印记:固定护甲*9

黄色符印:最大生命值加成*9

蓝色雕文: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最大生命值加成*3

符文解析:想要体验8000血老司机的感觉么?想要感觉那种一夫当关万夫莫开的感觉么?那么这套符文就非常适合你。根据塞恩W技能被动以及装备加成之后,超高血量的肉盾正在向你招手。

召唤师技能:是最稳的带法,虚弱可以很好的克制住对方C位的输出。玩法比较激进的辅助,可以选择带点燃增加线上的压制力和对拼能力。

出门装:圣物之盾是战士辅助最好的选择,既能回复生命值还能提供赏金非常适合塞恩来使用。由于天赋点出了秘密储备,所以血瓶就变成了饼干,至于为什么带血瓶就不用我多说了吧。

核心出装:

洞察之石:自从有了洞察之石这件装备,它就一直是辅助的首选装备,3个侦查守卫能够让你充分为己方做好视野,150的生命值加成可以增加塞恩的坦度,是一件性价比非常高的装备。

季分之眼:洞察之石的升级版,可以储存4个侦查守卫,能够避免眼位不够用的尴尬情况。

钢铁烈阳之匣:这件装备出色的属性低廉的价格平滑的合成都是它受到辅助欢迎的原因,且已经成了他们必出的一件装备,不仅可以为自己提供属性加成,还能够为团队带来护盾,可谓是一举两得的神器。这件装备在面对对手AP伤害多高时非常好用,护盾加光环的魔抗提升很高,是对抗AP最好的一件装备。

水银之靴:塞恩最怕的就是控制,30%的减控是其它装备所不能提供的。当然在面对全AD阵容时,你也可以选择布甲鞋。

传送门铸就胜率第一 上单塞恩无坚不摧

在单人线上的塞恩需要根据对方英雄的强弱来选择不同的策略,例如面对蛮王奎因这样伤害极强的英雄,又或者面对巨魔龙龟这样的英雄都需要采取不同的面对手段。

当你面对的是一个具有突进可能的英雄的时候,你需要将自己的W技能留在对方准备换血的时候,W的护盾不仅可以抵消对方一部分伤害同时在护盾爆炸之后还可以对对方英雄造成不小的伤害特别在后期塞恩血量高之后这个伤害会更高。其次线上面对那些没有回复能力的纯肉英雄的时候,你就可以凭借E技能的两段伤害来消耗对方英雄,但是面对个别英雄的时候切记不要起杀心。

本身塞恩的伤害在上单英雄中就不算太高,如果看到对方残血就上头强行击杀的话可能把自己给赔进去。同时不要仗着自己有被动盲目跟对方以命博命。能活着等到己方打野来gank最好。


更多英雄联盟季前赛相关内容推荐:

韩服黑科技?泰坦竟是打野胜率第一

手把手教你克敌之道 6.23石头人不虚鬼刀

冰杖即将大砍 他们才是最大受益者

季前赛最强草根打野 艾翁会玩如此可怕

TAG标签: 英雄攻略 赛恩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