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传奇战队SKT 三捧奖杯是什么心情?

发布时间:2016-10-30 16:01 来源:52PK原创 作者:卡索

英雄联盟2016年全球总决赛已经落下了帷幕。决赛在进行了五局精彩的对决后,最终SKT还是略胜一筹,战胜SSG捧起冠军奖杯。这是SKT在全球总决赛中第三次捧起奖杯了,赛后SKT战队选手和教练接受了采访。他们再次赢得冠军奖杯后是什么样的心情呢?

记者:Bengi说见证了kkoma教练的工作以后退役就不想做教练了,请问具体是什么原因?  

Bengi:我在退役后是不打算做教练的,因为觉得做教练非常累,然后看到现在教练做数据反馈这些很困难,我希望过一个幸福的人生。  

记者:每次打完世界赛都面临队员离队,能不受队员更换一直保持巅峰状态的原因是什么?  

Kkoma:我觉得从一开始到现在我们的准备会比别人好一些。  

记者:Faker和Bengi这次夺冠和S3夺冠有怎样不同的感受?  

Bengi:13年夺冠的时候一切都很顺利,这次从春季赛开始都打的很难,夏季赛也只是第三的成绩,这次四强八强的时候觉得大家都很厉害,夺冠没有那么顺利,这一次更有意义吧。  

Faker:我认为13年和现在的夺冠并没有太大的差异,就是有点这次比较困难的差异,每次比赛之后都会赋予自己一个动机,希望下次可以拿到更好的成绩,这也是我一直前进的动力。  

记者:Bang这次比赛一路晋级印象最深的比赛和队伍是哪个?  

Bang:这次世界赛时间持续的很长,对我来说印象最深刻的就是和队员们一起吃一起睡是印象最深刻的。  

记者:今天三星连胜两盘的时候,是否是你执教以来非常艰难的时刻?  

Kkoma:我觉得这次没有任何一点让我觉得非常困难,包括一直打到第五局都是觉得可以赢的,所以没有觉得很困难。  

记者:FAKER选手有个大魔王的称号,现在已经三连冠了,希望大家怎么称呼你?  

Faker:我是知道我被大家叫大魔王的,我觉得很好,希望以后也可以有这样的情况吧。  

记者:Faker和Bengi已经做了四年的队友了,其中三年获得了冠军,有什么想对对方说的吗?  

Bengi:四年以来一直做的这一对中野,想对他说很感谢  

Faker:没什么想说的话,就是辛苦了。  

记者:Faker最后一局紧张了吗?因为赛前你说自己想拿冠军,最后一局你一直在和队友沟通,想问下你是在指挥还是什么?  

Faker:我觉得我在打第一局和第二局的时候比较紧张,后面就没有什么紧张的心情,可能这也是我打的比较好的原因吧。?


更多英雄联盟S6全球总决赛相关内容推荐:

史上第一个三冠王 盘点总决赛的难忘时刻

全球总决赛奖池更新 S6奖金已达507万美元

起点便是顶点 Faker大魔王的巅峰之路

S6决赛即将来临 三星中单向Faker下战书

TAG标签: SKT S6 S6采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