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带你走进RoxTiger 你所不知道的男团战队

发布时间:2016-10-24 15:5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丸子酱

RoxTiger这支来自LCK赛区的战队,在今年作为一号种子选手参加全球总决赛的比赛。无论是在小组赛还是在半决赛中他们都表现了自己超强的实力。虽然今年他们止步半决赛,但是他们在比赛中的表现,仍然让很多观众为他们喝彩。而在半决赛中,他们与SKT的精彩对决,更是被评为今年全球总决赛中最好看的比赛。

这支年轻的战队在成立之初就表现出了超强的潜质。2015年,RoxTiger在LCK春季赛摘得亚军之位,2015年全球总决赛入围决赛惜败给SKT,获得亚军。这时的RoxTiger才成立一年。

一支游戏打的比较好的男团

RoxTiger是一支非常真性情的战队。Rox的团队氛围非常的好,就像赛前采访中他们自述的一样,他们更像是家人,哥哥和弟弟的关系。队员们的实力也都不弱,他们平时除了训练,最爱做的事情就是唱歌。Rox甚至被粉丝们称作——只是游戏打的比较好的男团。

对没错,其实他们就是传说中的神秘男团——BigTiger。他们的出道照片是这样的:

一支没有偶像包袱的战队

但是他们是一群没有偶像包袱的男团,跟所有男团一样,舞(sai)台(chang)上无比认真的他们,其实限时生活中是这样子的:

努力勇敢 一群追梦的少年

Rox用他们激进的打法,细腻的操作,和逗比的性格,吸引了众多粉丝。包括在半决赛上,虽然Rox2:3输给了SKT(这两支战队真的是老冤家),但是现场观众们将掌声和喝彩全部送给了Rox,观众们大声呼喊着Peanut。连Faker在赛后采访中都表示自己非常“吃醋”。

但是,离决赛一步之遥,就此止步。难过吗?肯定的。小花生(Peanut)几乎是强忍住泪意立场的。SKT的欢呼,和心中的失落形成了巨大的反差。现场观众们不停的喊着:Peanut!Peanut!小花生很难过,但是仍然弯腰鞠躬,致谢观众然后离场。

真性情 所以真喜爱

而比赛后的聚餐中,Pray表示Smeb在酒后大哭不止。Gorilla对此评价到:明天的话就会记不起来了。而事实证明,醒了之后的Smeb完全不承认那个人是自己。

结语:

结语实在想不到要说什么,粉丝们的评论就对Rox最好的关爱和肯定了吧。


更多英雄联盟娱乐八卦内容相关:

阴霾何时散?EDG赛后面对的那些事

五五开个人隐私遭泄露 电话被粉丝打爆

笑笑直言:LPL不弱,但他有个死循环

ZZR微博发文为去世粉丝悼念

TAG标签: 娱乐八卦 ROX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