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美服胜率已登顶!雪人重返打野第一梯队

发布时间:2016-10-12 14:46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我有一只小雪人

前言:6.20版本即将登陆国服,大家都知道雪人有所加强,那么究竟强到什么程度呢?不瞒大家说,雪人在美服已经是登顶胜率榜了,赶紧把放在角落的努努祭出来吧,新版本打野上分就靠他。

美服一直都比国服更新要快,而美服的胜率榜也算是国服之后的风向标。雪人登顶胜率榜绝对不是意外,因为在6.20版本中雪人的加强实在是太大了,今天就就给大家带来一篇新版本雪人打野攻略。

新版本改动分析

*基础攻击力由56.86提高到59

*成长攻击力由3.45提高到4

*努努的推荐装备有所更新

解析:雪人虽然不是一个依靠普攻打伤害的英雄,但是有W的攻速加成,攻击力的提升也多多少少会增加一定的伤害。不论是打野还是打人,都有一定的帮助。

韩服胜率已登顶!雪人重返打野第一梯队法术幻想:被动技能

*现在努努从出现时被动就已准备就绪,而且回城和复活时会刷新

解析:雪人的被动是每攻击5次,下个法术不消耗法力。现在出场就有一个被动,回城和复活时都会刷新被动,非常实用的改动,让雪人更加不缺蓝。

韩服胜率已登顶!雪人重返打野第一梯队吞噬:Q技能

*技能冷却时间由13/12/11/10/9秒下调到12/11/10/9/8秒

*对中立野怪使用Q技能努努不再获得特殊增益效果

*新效果:努努每吃一个大型野怪都会获得一个饱餐效果。每层饱餐效果努努可以获得10点战斗外移动速度,3%最大生命值和体形提高,最多叠加5次。每次使用Q技能增益效果刷新,持续时间50/55/60/65/70秒

修正了通过Q技能获得的额外生命不会与熔渣巨人一起叠加的BUG。

解析:Q技能首先是CD的降低,全等级降低1秒。再者是取消以前的吃野怪BUFF,改为吃所有大型野怪都会获得一个饱餐效果,每层可以获得一个有益BUFF,最多叠加5次。最高可以获得50点移速加成,15%的生命值加成以及超大的体型。BUFF持续时间随着技能等级的提升从50秒提高到70秒。相比之前比较华而不实的BUFF,现在的BUFF更加强力,让雪人可以充当大前排,配合熔渣巨人简直不要太肉。

韩服胜率已登顶!雪人重返打野第一梯队绝对零度:R技能

*减速效果从50%增加到施法开始时50%,随著读条时间增加到最高95%

*施法时间由0.25秒下调到0

解析:雪人以前被人诟病的就是控制太软,无论是E技能还是大招都是如此,尤其是大招的控制,很多时候敌人都能够从中很自然的走出去,想放个满大实在是太难。但是现在减速效果会不断增加,最高可以到达95%,不交位移技能很有可能吃到满大,雪人的满大伤害大家应该非常清楚,中了就是瞬间爆炸。同时施法时间也降低到了0秒,按了就会起作用。

符文天赋装备推荐:

韩服胜率已登顶!雪人重返打野第一梯队

红色印记:1.7%攻速*9

黄色符印:成长护甲*9

蓝色雕纹:成长魔抗*9

大大精华:1.5%移动速度*2+4.26护甲

这套符文是参照大神努努的符文配的,笔者看完之后感觉很不错,有一种大开眼界的感觉。这套符文摒弃了法强,而是最大化的利用了这次的改动。攻速与攻击力提升相辅相成,移动速度增加GANK成功率而且还提高了刷野效率。努努越到后期作用越小,因此选择成长双抗提升后期的坦度帮助队伍分担伤害。

韩服胜率已登顶!雪人重返打野第一梯队

野蛮和符能亲和都是打野标配,好处不用多说。努努虽然在新版本有一定攻击力增强,但是不能改变他是坦克打野的事实。所以更多的都是点在坚决系中,不屈提供的双抗是不错的选择,基石天赋选择时光之力,300血量谁用谁知道,而且努努清野效率高,很快就能够将其叠满。

打野装备附魔熔渣巨人不用多说,选择红色是考虑雪人已经有不错的留人能力,所以红色惩戒可以增强雪人野区SOLO的能力。鞋子选择比较看具体阵容,不知道出什么的情况下就选择三速鞋吧,因为它跑起来更快。炎甲看起来跟雪人格格不入,其实两者搭配冰火两重天啊,强大的AOE不仅提高刷野效率,在团战中还能提供一定的输出。兰顿则是进一步增加雪人的抗性和血量,冰拳不仅起到达到40%的冷却以及减速效果,更多的是释放技能后的一记额外普攻伤害。而复活甲则是让雪人成为对方最不想见到的英雄,顶在前面根本不用担心死掉。

前期打法

1.雪人刷野效率不要太高,不过相对的GANK能力确实不强,老老实实刷野发育升级优先。

2.虽然是要刷野来发育,但是也不能一点都不GANK。刷野结束后找机会GANK,EWQ在GANK时都能够起到很大的作用,看情况来使用。

3.努努刷野效率高自然反野能力也不错,偷BUFF偷龙什么的都是强项。不过偷龙时一定要注意排清视野,否则可能会上演黄雀在后的剧本。

团战打法

新版本雪人大招的控制相当给力,可以考虑闪现大招开团,千万不要R闪,因为雪人R是需要读条的哈。而且新版Q还能提供不俗的移速,配上W、三速鞋、移速精华,多方面加在一起雪人的移速是很可怕的,更加方便E技能和冰拳的留人。

再者就是对于后排的保护,把大招当做后手用。当对方气势汹汹要切已方后排时,一个大招绝对让他们吃不了兜着走。很久以前雪人还在辅助位置时,大招就是保护ADC最强的技能之一。W加攻速让ADC收益颇多,犹记得当年是薇恩配雪人,不知道现在雪人打辅助位置会有怎样的表现。

随着新版本努努的全面加强,已经在美服展现了强大的统治力。国服即将更新,还不赶紧用努努上一波分?


更多英雄联盟雪人努努相关内容推荐:

S6组队奖励内容公布 努努未来依然会有改动

上单努努异军突起:再不玩下你就out了!

雪人获史诗级BUFF 或重返打野第一梯队

LOL雪人骑士努努打野攻略 愤怒小巨人

TAG标签: 美服 努努 英雄攻略 打野 雪人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