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淘汰赛RNG对阵SKT前瞻 昔日冠亚宿命之争

发布时间:2016-10-12 10:18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食梦者

2016年全球总决赛小组赛阶段已经全部结束,LPL赛区有惊无险的出线了两支队伍EDG和RNG。但是由于排名上的劣势,随后的八强抽签很不幸地抽到了世界赛上两支最强的队伍,其中RNG面对的还是两届世界冠军SKT。对于即将到来的八强淘汰赛,以及状态正好的SKT,如今这支只能靠UZIcarry的RNG实在是凶多吉少。

为何说现在的RNG怼上SKT是九死一生,虽然双杀TSM,但也输过欧洲鱼腩SPY,可见其状态的不稳定性,没有强队气质。并且两次战胜TSM都是凭着小狗UZI与Mata的出色发挥,基本上下路劣势的话整场比赛就GG了。RNG中上并没发挥其该有的作用,虽然在生死局小虎的龙王表现很亮眼,但是这样的亮眼在过去的六场比赛中也仅此一场。在世界顶级中单faker面前,不是完全体的小虎怎能抵挡魔王猛虎般的进攻。另外SKT的下路bang+wolf同样是世界顶级组合,RNG想直接从对线上打出优势貌似很难了,所以说RNG这次真的已经被逼入绝境,但是依旧要相信奇迹。

看完两轮小组赛,SKT的王者霸气尽显无遗,基本上是碾压同小组对手,与IM的第一场比赛20分钟经济差就达到了一万多,让人明白了自己与SKT的差距。虽然中途也有败给闪电狼的一幕,但在随后第二轮比赛中SKT就用一个爆虐回敬了对手,什么抗韩奇侠buff在我面前都是扯淡。SKT有着世界顶级的下路组合,也有着世界顶级的中单faker,无论怎么看,他们的状态似乎一直都那么巅峰,只要SKT保持认真稳定的竞技状态,拿下RNG还是游刃有余的。

SKT一直是很让人心安的队伍,不会轻易地掉链子,不会轻易地爆冷门,就像2016年季中赛四连败之后依然拿下了冠军,让人不得不佩服这支队伍的实力以及良好的状态。如果真的要说这支队伍的短板,估计就是打野位blank经验上的不足,遇到逆风局有点迷,如果RNG能够很好的利用这一点去突破,还是很有机会的,但是关键时候SKT总有老将bengi出来镇场,而且现在已经确定bengi为八强首发。从SKT现在的状态来看,是很有信心拿下比赛的,最近其辅助wolf接受采访的时候也表示分到RNG要比分到EDG好得多。

总得来说,SKT的实力是要远远大于RNG的,两队在季中赛就交过手,最终RNG以1:3告负,但也不是说RNG完全没有机会,主要就是看RNG中野的现场发挥了,虽然在季中赛小虎发挥亮眼多次单杀faker,但是其随后的竞技状态一直不是很稳定。另外由于双方都是顶级的下路,想从下路找出突破口貌似有点困难,并且大魔王还喜欢带传送帮助下路,所以gank下路并不是一个明智的选择,RNG或许可以借鉴FW闪电狼赢下比赛经验,针对faker的中路然后中野带动节奏,通过滚雪球让SKT陷入自己的节奏,最终拿下比赛。

总而言之,RNG想赢下SKT难,但不是不可能,在状态一直都很稳的情况下想SKT主动送分给你是不可能的,RNG要做就是打出自己的风格,与其守株待兔不如主动出击,即使没有出线也不会被人诟病怂,就像IM一样虽败犹荣,最后希望RNG能够取得好的成绩,LPL加油。


更多S6相关内容推荐:

阿布称打谁不重要 重要的是新人的心态

外媒采访RNG小虎:晋级四强机会不大

SKT赛前竟然在研读《总决赛通关秘籍》?!

EDG旧金山行 小组赛悲惨经历堪比《釜山行》

TAG标签: 淘汰赛 八强 SKT S6 R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