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RNG生死之战惊险出线 TSM遗憾告负被淘汰

发布时间:2016-10-09 08:3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食梦者

RNG救赎之战

今天的这场比赛对于TSM与RNG都是一场生死局,TSM赢得比赛将以胜场优势进入八强,而RNG赢下比赛则以对阵优势2比0挺近八强。双方都针对了一下双方的英雄池,ban掉了版本强势的打野瞎子豹女与中单的辛德拉,并都压制了双方下路一把,默契地禁了双方下路擅长的AD。

RNG救赎之战

TSM辅助意图草丛插眼,不小心被RNG四人包围,四人赶猪将辅助布隆逼到了一塔,无奈以多打少,还是拿下了布隆的一血,及时奥巴马双招都在,但是还是惨死众人脚下,EZ拿下一波双杀,并拿下了下路一塔,大节奏,由于一塔的丢失,下路野区河道缺乏视野,蜘蛛偷掉了蓝buff和第一条小龙火龙。

RNG救赎之战

波比在野区的一波蹲守,终于等到落单的杰斯,在龙王的配合下杀掉杰斯,但是对面队友也及时赶来,UZI的伊泽瑞尔也随后加入团战,最终双方且战且退,在紫色方上路二塔处完成了一波2换2,虽然RNG很强势,RNG也乘机拿下了第二条小龙,但是经济一直没有拉开,维持在2000左右。

RNG救赎之战

由于波比英雄劣势问题前期被杰斯压得严重,以及TSM 上单可能是较为薄弱,RNG经常四人去包围杰斯,杀掉杰斯顺势推塔。

RNG救赎之战

双方在下路二塔处发生了一波5v5的团战,起初为留下雷克塞,娜美被瑞兹闪现秒掉,但是随后伊泽瑞尔跟上疯狂输出,本以为这波团战会以RNG胜利结束,但是没想到比尔森站了出来,瑞兹收获双杀,为TSM续了一波命。

RNG救赎之战

在对面有视野的情况下,RNG迅速rush掉大龙,在借助大龙buff的情况下,推掉了TSM的上路高地,随后又转推下路高地,但是由于开团的不利,被瑞兹再次carry,团灭RNG,再次续了一波命。

RNG救赎之战

在被团灭之后,RNG吸取教训,稳扎稳打,在杀掉对面打野雷克塞的情况下,再次开大龙,随后借助大龙buff,中路强势一波,拿下比赛以小组第二名次出线,恭喜RNG。


更多S6相关内容推荐:

全场最佳:Pawn爹 是时候展现真正的大腿了

EDG再次挑战八强魔咒 前路泥泞荆棘丛生

欧洲之光H2K原地崛起 RYU瑞兹拯救LCS赛区

小组头名争夺战 H2K双杀EDG保住第一

TAG标签: TSM S6 R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