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无奈实力相差太大 IM惨输卫冕冠军SKT

发布时间:2016-10-02 11:07 来源:52pk原创 作者:食梦者

IM选择了上单波比、打野蜘蛛、中单瑞兹、AD金克丝和辅助布隆,另一边SKT选择了上单巨魔、打野豹女、中单蛇女、AD轮子妈和辅助扇子妈。

IM选择Ban掉最近异常火热的兰博、EZ以及辛德拉,另一边SKT选择Ban掉IM辅助擅长的巴德、扎克以及奥拉夫。

在比赛进入到五分钟,蜘蛛中路绕后,与瑞兹连环控制,faker蛇女及时净化无奈还是吃了蜘蛛的E,双人合力拿下大魔王的一血,随后豹女赶来,换掉蜘蛛,但是最后还是被瑞兹拿下人头。

IM下路主动出击,布隆挂上点燃,双人路细节操作,但是没有秒掉轮子妈,双方上单同时传送赶来支援,但是IM下路状态太差,打野蜘蛛与波比留下性命,SKT顺势推掉下路一塔,拿掉小龙,这波SKT血赚。

豹女上路绕后,与巨魔合力杀掉波比,随后峡谷先锋出发生小规模团战,最后IM辅助卖掉自己,瑞兹与蜘蛛开大撤离战场。

在蓝色方faker蛇女闪现留人,扇子妈开启E全队追IM队员,最终以逼出IM闪现告终,SKT顺势推掉中路一塔,经济差越来越大,已经来到了五千,SKT真的强,杀人于无形,慢慢地就拉开了经济差距。

在步步蚕食IM野区资源的之后,SKT终于开始动大龙,在有蛇女与豹女的情况下,大龙很快就被rush掉了,IM姗姗来迟,IM上单也交出了性命,SKT顺势拿下中路高地,经济差来到1万1,IM越走越远。

SKT在借助大龙BUFF的情况下,下路抱团,上路巨魔单带,推掉下路水晶之后,转推中路水晶,团战瞬间爆发,SKT强势团灭对方,拿下自己的第二场胜利,恭喜SKT。


更多S6相关内容推荐:

总决赛次日热点:厂长彩云追箭 Uzi灵动四杀

LPL三支队伍皆取胜 为祖国献上生日礼物

厂长、Meiko:因BP输外卡 现在心态良好

TSM玩自黑:赢是因为听了贴吧大手的建议

TAG标签: SKT 小组赛 IM S6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