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冒泡赛狼争虎斗 S6最后一张门票花落谁家

发布时间:2016-08-16 13:34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原创

经过昨天的加赛和季军赛结束后预选赛的参与队伍和赛程已经确定,分别由IM/WE/SS/VG四支战队争夺LPL赛区的第三张也是最后一张S6门票。比赛将在不久后的五周年打响,让我们期待谁将能够获得代表LPL出征S6的最后一张通行证。

S6预选赛赛制

本届预选赛跟往年一样采用的是BO5冒泡赛制,参与的队伍除开两支已经确定保送S6的EDG/RNG外全年总决赛积分前四的队伍。即IM/WE/SS/VG四支队伍争夺最后一张S6门票,而赛程则是排名最低的队伍迎战排名高一位的战队,排名较高的1/2名队伍(除去已经确认晋级S6的RNG、EDG)占据着优势,可以少赛1-2轮。

冒泡赛狼争虎斗 S6最后一张门票花落谁家

在排名顺序确立的情况下参照下图我们可以得出预选赛的赛程:

第一轮 Vici Gaming VS Snake eSports

第二轮 第一轮胜者 VS Team WE

第三轮 第二轮胜者 VS IMay

从赛程来看IMay和WE毫无疑问是占据着优势的,再加上他们本就卓绝的实力几乎可以说是第三张门票最强有力的竞争者。当然比赛的胜负并不仅仅是这样简单,水晶回归后的Snake与中野状态优异的VG依旧有着绝地反击的可能。

IM:状态调整最佳,上野Carry下路稳定

冒泡赛狼争虎斗 S6最后一张门票花落谁家

在参与S6预选赛的几支队伍中近期状态最佳的毫无疑问是刚被五五开收购的IM战队。很多人对五五开收购IM给战队带来的转变并不看好,但事实上从近期的战绩来看战队的状态甚至还有所上扬。尤其是在季军赛中IM的中路和下路给了观众、粉丝很多惊喜,中路Beame所选出的冷门中单龙王6-0的夸张战绩和MVP级别的表现使得IM吹响了反击的号角。下路金角更是拿出了烬Carry全场,甚至被人冠以烬角的称呼。

虽然他们是夏季赛刚刚晋级LPL的队伍因此没有春季季后赛的积分,但是在夏季赛他们的优异表现还是让他们得到了LPL赛区预选赛的名额,甚至在夺得季军后他们一跃成为了预选赛中排名最高的队伍。这让他们在预选赛占据绝佳的优势,仅仅只需要进行一轮比赛就可以手握S6的门票。以逸待劳的他们不仅可以有充足的时间做准备,在之前的几轮比赛中还可以研究自己将要面对的对手。如果再加上他们近期的状态和对手的最近战绩来看,他们几乎已经可以说是胜券在握。

他们所面对的对手极有可能将是SS或WE其中之一,面对SS这支同样以上野为核心的队伍会有点头疼,但是如果碰到以下路为核心的WE他们的胜算要大得多。

WE:心态恐将失衡,调整队内氛围成当务之急

冒泡赛狼争虎斗 S6最后一张门票花落谁家

WE这支队伍被称作可以与任何战队五五开的神奇战队,他们可以与垫底的SAT战得难分难解也能够与EDG掰掰手腕,不过进入季后赛他们却很显然心态已经受到了巨大的影响。先是在与EDG的较量中以2:3的微弱差距输掉了比赛,之后与IM的对决中更是被3:1击败。原本全年积分占据的有利优势荡然无存,连败给队员带来的心态影响从季军赛中就可以很明显的看出。

如今他们最需要做的不是更努力的训练或者是准备接下来的比赛,心态的问题将可能会严重的影响队伍中的氛围。当队员互相不信任和指责后,哪怕是强如SKT也会从内部土崩瓦解。尤其是根据赛程来看他们要面临的对手很有可能是Snake,在水晶哥回归后的蛇队毫无疑问有着将WE淘汰的实力和资格。

Snake:水晶回归,回归赛场水准保留几分

冒泡赛狼争虎斗 S6最后一张门票花落谁家

本赛季的SS拥有了Sofm的加盟后一跃成为了比肩WE的一流强队,虽然与顶尖强队RNG/EDG还有一定差距但所有人都不怀疑他们有着竞争第三张S6门票的资格。但遗憾的是下路Martin在常规赛末期的糟糕表现和Sofm被几乎研究透彻后SS开始频繁失利,这也让许多人从一开始的抱有期待到现在的不被看好。

好在与VG的加赛中我们欣喜的看到水晶Krystal的回归,并且在时隔许久后回归赛场表现也一如既往的优异,两场MVP级别的表现尤其是第一局中寒冰面对三人反杀两人的精彩操作让人拍案叫绝。

不过SS的情况仍就不容乐观,Krystal究竟如今还保留几成实力还有待观察。而且水晶其实也是一把双刃剑,激进上头的毛病到现在不知道有没有解决,他可以帮助SS轻松取得胜利也有可能将SS推入深渊。我们还需要更多的比赛来观察他的状态,不过SS如今确实是预选赛除开IM外最强有力的竞争者之一。

VG:中野独木难支,谁能再扛大旗

冒泡赛狼争虎斗 S6最后一张门票花落谁家

在VG最关键的两个选手无疑是两名来自韩国的外援Easyhoon与Dandy了,在夏季常规赛结束的那段时间内VG能够在绝境淘汰LGD所依靠的就是中野的完美表现。但遗憾的是好景不长,来到季后赛后队伍其他位置的短板还是被暴露无遗,在强队面前只要稍有破绽就会被对手找到机会针对,也因此在季后赛VG也早早的就被淘汰。

下路Endless虽然在本赛季有了长足的进步,可遗憾的是还是无法搭配上VG的顶尖中野水准,VG下路的短板还是存在着,只不过不像以往那般明显。不过短板依旧是短板,在遭遇强队时任何一点破绽都会被无限放大。中野两人虽然有心Carry,但遗憾的是独木难支,其他队友无法站出来的情况下仅靠中野实在是难以赢下比赛。尤其是在他们的对手其实往往也是拥有着顶尖的中野配置的情况下,VG的竞争力更是等同为零。

在第一轮作为排名垫底的VG就将迎战水晶回归后的Snake,在前不久的加赛中他们以2:0的比分惨败,可能仅仅是第一轮他们就将被淘汰。


更多英雄联盟LPL相关内容推荐:

WE憾失LPL季军:赢就一起狂输就一起扛

RNG赛后狂吃龙虾 EDG集体面壁反思

国外评LPL半决赛 厂长人马无作为遭到吐槽

EDG、RNG两场鏖战后将再度争夺冠军

TAG标签: 新闻资讯 LPL LPL夏季赛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