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小智被带节奏怒砸键盘 道德绑架也是绑架

发布时间:2016-07-12 18:33 来源:52PK原创 作者:木子子墨

一直凭借自己幽默风趣的风格拥有一众粉丝的小智,在十号晚上直播的时候被水军莫名带了波节奏。

事件:事情的起因是因为卡卡直播时候掉线,有人就开始到小智的直播间带节奏,说卡卡被封了让小智帮帮忙。小智说平台封卡卡我也没办法,开始还比较心平气和的跟喷子说能看就看不看就关了。不要再聊这个,说点别的。然后水军就是开刷屏“关了吧”,被激到的小智直接关闭了直播。

大这波水军带节奏把小智气得不轻。说道自己之前好心帮平台某主播讨薪,结果拔刀相助反被捅,被告了还赔了不少钱。小智说我凭什么要管,给我个理由。小智说自己尽心尽力做了十年,就想把这个做好,十年来每天只有做视频都没有什么能值得回忆的,但是就这样还是有人没完没了的带节奏。越说越生气的小智最后怒砸键盘关闭了直播。

小智被带节奏怒砸键盘  道德绑架也是绑架

小智被带节奏怒砸键盘  道德绑架也是绑架

小智接连两天发微博。平息下来的小智没有再言语过激了,还拿砸键盘这件事情笑称自己手臂更有力量了。小智今天又精心组织语言,用文艺范儿的辞藻委婉的讽刺了一波水军。

点评:现在水军带节奏真的是带到飞起,本来完全不关人家的事情非要扯到主播头上,鼓动主播出头,想用主播的影响力去帮助别人,要是成功了还好,要是不成功的,这头又要开始骂别人了。有事也是出头人扛着,键盘侠们出个馊主意什么结果都不用承担。虽然小智在直播中爆粗感觉挺不好的,但是道德绑架别人的人就对了?

在直播中听小智发泄能说了很多,听出来小智压抑了挺久的。发泄一下也好,老虎不发威真当别人是病猫?水军们消停消停不要再瞎带节奏了。

小智被带节奏怒砸键盘  道德绑架也是绑架

具体小伙伴们可以看下是什么情况,请注意带节奏的弹幕。


更多英雄联盟八卦娱乐内容推荐:

姿态西卡成标榜 电竞圈屌丝的励志逆袭

小苍大哥甜蜜强喂狗粮 丑开自比鹿晗

faker被“搞事” 西卡狂甩100斤回归解说界

诺夏化身段子手 还迷恋上大胸姐

TAG标签: 小智 主播 娱乐八卦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