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外卡首胜队伍PNG采访:争取出线和EDG交手

发布时间:2015-10-05 03:40 来源:52PK 作者:52PK

记者:今天赢下这场比赛,是否认为对手过于轻敌?

Pain.brTT:闪电狼似乎好像并没有准备的很充分。他们BAN了蜘蛛,但是蜘蛛对于我们来说并没有太多的意义,关于其他也不想说太多。

记者:现在拿下首胜,后面会考虑更长远的打算吗,比如晋级。

Pain.brTT:我觉得我们还是有希望出线的。而且我们觉得自己在这次大赛中学习到了很多进步了很多,所以接下来会继续争取。

记者:想对曾经轻视过你们实力的对手说些什么吗?

Pain.brTT:我们来参加世界大赛不是来旅游的!你们如果不好好准备,我们会让你们吃瘪的!

记者:KaBuM!去年也击败了Alliance,所以你们是两支唯一获得过胜利的外卡战队,但是他们今年没能进入总决赛。你觉得你们如何避免出现同样的命运。

Pain.brTT:我们比他们要强很多,我们在前期经常能建立起优势,所以不会重蹈他们的覆辙。

记者:今年外卡战队也加入了日本赛区,能跟我们简单谈下外卡赛区吗?

Pain.brTT:我觉得外卡赛区的竞争力是强了很多,明年他们可能没有机会,但是在未来几年还是很有可能成为世界冠军的有力竞争者。每次来参加世界大赛,都能和世界强队们过招磨练,这能让我们成长很多。

记者:电竞在巴西发展的如何,和足球相比呢?

Pain.brTT:你们已经可以看到在巴西举行的决赛,已经有很多狂热的观众和呐喊声。近年也有很多公司投资电竞产业,虽然说离足球的水平相比相差甚远,但是整体发展很迅速。

记者:为何战队名要取名PAIN(痛苦)。

Pain.brTT:Pain Gaming是一个有着悠久历史的电竞俱乐部了,我加入时已经叫这个名字了,所以也不是很清楚。

记者:有没有特别想交手的对手,最欣赏哪个ADC呢?

Pain.brTT:特别喜欢Deft和Imp,所以想和EDG与LGD交手。

TAG标签: S5 S5采访 PNG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