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Dyrus赛后采访:我希望能和LGD携手晋级

发布时间:2015-10-04 21:36 来源:52PK 作者:卡索

Dyrus赛后采访:我希望能和LGD携手晋级

2015全球总决赛小组赛第四日的首场比赛,LGD面对北美邪教TSM再次不敌,种子队伍的晋级之路已经岌岌可危。赛后,TSM上单Dyrus也接受了中国媒体的采访。

Dyrus赛后采访:我希望能和LGD携手晋级

记者:首先恭喜你们今天赢下了LGD,简单谈一下今天比赛的情况吧?

Dyrus:我们在前期就取得了非常大的优势,尤其是传送下路那一波。而相对来说LGD打野可能打的不是很好,而其他位置都非常优秀。

记者:今天LGD是有针对性的放出铁男,你觉得他们这个决定是正确的吗?

Dyrus:LGD明显是有准备的,他们应该清楚参加S5的队伍都知道使用铁男的套路。LGD非常自信能够凭借个人能力打败版本强势英雄取得对线优势,而确实LGD也做到了,但是他们最后很可惜还是输了。

记者:OG的上单之前采访中说自己取得了很多的支援所以能够打的更好,那么你也有这么做吗?

Dyrus:我玩诺手是由我来做决定的,而我相对Soaz其实我们的个人水平都是一样的,而我之前都会更多的玩坦克型英雄大多数是由我来给队伍提供支持,而现在我要开始玩诺手后应该改变这个风格更多请求队伍对我的支援,这方面我应该更主动寻求队伍的帮助。

记者:现在LGD出线是需要看TSM脸色的,你们会给LGD这个机会吗?

Dyrus:我希望我们两个队伍可以携手出线,对于我们本身而言我们也会努力打好每一场比赛,我们的目标就是让我们自己出线,如果在我们努力的同时能够给LGD这个机会的话我觉得是很高兴的。

点击查看TSMvsLGD比赛视频:S5世界总决赛小组赛 LGD不敌北美邪教

TAG标签: s5 Dyrus S5采访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