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EDG苦战6局终夺S5门票 最后的机会属于谁

发布时间:2015-09-05 00:25 来源:52PK原创 作者:52PK

QG对阵IG第一局:姿态剑姬无解Carry IG率先拿下第一局

BP分析:

小胖船长化身海贼王 爆炸伤害助EDG进军S5

QG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亚索、卡牌和卡莉丝塔,IG则是ban掉了豹女、沙皇和璐璐。随后QG先手拿到了蜘蛛、布隆、维克托、小炮和小鱼人,IG拿到了剑姬、酒桶、艾克、艾希和日女。两支队伍都在BP上做了很大的功夫,都把对手擅长的英雄ban掉了。两支队伍的控制都非常强,但是英雄都比较脆皮,谁能够先手开团,或许会占有更大的优势。

对局分析:

小胖船长化身海贼王 爆炸伤害助EDG进军S5

比赛初期,双方都没有选择主动换线,看来线上会打的更精彩,因为两个辅助都是非常刚猛的英雄。3分钟蜘蛛GANK上路,剑姬无奈交出一血。随后蜘蛛再次GANK上路,剑姬换掉了蜘蛛,但是兵线对于剑姬来说很不利。7分钟下路寒冰与布隆互换,中上两路也打的不可开交,剑姬一波收获2个人头。10分钟QG为了红BUFF,付出两个人头,酒桶与艾克的配合绝对堪称完美配合。10分钟QG人头6:8,经济落后700块。本场比赛双方打的都非常激进,11分钟爆发了14个人头。13分钟酒桶GANK上路,配合艾克击杀小鱼人。14分钟IG率先拿掉小龙,QG支援过来,小炮收获三杀,一波推掉中路一塔和二塔,这一波小龙拿的不值啊!16分钟双方互换上下路一塔,下路小鱼人神级反应躲掉致命技能,随后姿态在下路被五人包夹击杀。21分钟IG中路打出1换2,随后酒桶拿掉第2条小龙,虽然人头差不多,但是IG这盘控龙还是非常给力的。24分钟双方人头比11平,QG经济领先2000,防御塔领先一座,小龙落后2条。这盘QG的AD发育非常好,而IG的寒冰一个人头也没拿到。27分钟QG率先开龙,但是被酒桶抢掉。随后IG打出1换4,之后维克托强行换掉艾克,并且阻挡了QG大龙的计划,不过IG一波打回了不小的优势。

小胖船长化身海贼王 爆炸伤害助EDG进军S5

30分钟QG人头13:16,经济落后1600,防御塔4:3,小龙落后3条。31分钟小炮直接单杀寒冰,随后QG选择打大龙,酒桶和艾克打出完美配合,QG阵亡数人但是酒桶抢到了大龙,这场Kakao发挥的非常好。34分钟小龙再次刷新,酒桶再次收获小龙,双方爆发激烈团战,IG打出QG一波团灭,顺势推掉中路高地。但是QG抓住机会打出一波0换4,双方打的不可开交。剑姬单人顶着小鱼人就拿掉了下路二塔,QG现在迫切希望打团。40分钟QG拿下了自己的第一条小龙,但是被IG打出一波2换4,41分钟IG拿到了自己的第二条大龙。QG此时只能是拖住大龙BUFF,42分钟IG推掉中路水晶,但是下路小鱼人根本防不住剑姬。44分钟QG在上路打出1换4,但是剑姬在下路推掉了下路高地。这两拨QG非常坚挺,但是由于两路高地被破,QG纵使团战厉害,但是兵线压力都非常大。46分钟五龙刷新,QG率先占据有利位置。维克托拿到了小龙,IG打出一波2换5,剑姬直接传送偷基地,恭喜IG经过47分钟的酣战,率先拿下第一局比赛。

QG对阵IG第二局:姿态船长强力四杀 IG与EDG会师胜者组

BP分析:

小胖船长化身海贼王 爆炸伤害助EDG进军S5

IG在蓝色方率先ban掉了阿兹尔、璐璐和豹女,可以看出IG对于QG中单和打野有着足够的重视。QG后手ban掉了剑姬、卡莉丝塔和卡牌,上一盘被剑姬支配的恐惧想必大家都看到了,QG果断将其ban掉。IG先手拿到了船长、酒桶、布隆、大嘴和亚索,QG拿到了蜘蛛、寒冰、牛头、小鱼人和泰坦。一选船长非常强力,但是QG随后的蜘蛛和寒冰拿的不是很理想,当寒冰亮出后,IG果断双墙模式开启,布隆和亚索两面墙简直要人命,而QG最后一手的泰坦也让人捉摸不透。

对局分析:

小胖船长化身海贼王 爆炸伤害助EDG进军S5

比赛开始双方选择了正常对线,QG下路吃掉了蛤蟆,IG下路吃掉了石头人。中路对线亚索略占上风,上路小鱼人略占上风。6分钟蜘蛛GANK上路,小鱼人击杀掉船长拿到一血。7分钟亚索被蜘蛛先手,配合泰坦成功拿到亚索人头。10分钟QG再次对亚索产生想法,但是这波IG打出了1换2,泰坦和蜘蛛送掉人头。10分钟QG人头比3:2,经济落后500,不过这点钱主要是由于船长被动获得的提升,双方都没有打龙推塔。12分钟QG率先开小龙,蜘蛛拿到小龙。14分钟布隆顶塔帮助大嘴击杀寒冰,随后双方在下路爆发团战,布隆率先被击杀,双方打出3换3,这波IG的处理非常不错。18分钟双方再次在下路爆发团战,蜘蛛收获双杀。

小胖船长化身海贼王 爆炸伤害助EDG进军S5

22分钟IG人头7:8,经济领先1000,防御塔领先1座,小龙双方各拿一条。26分钟小鱼人在下路击杀掉船长,随后中路爆发团战,蜘蛛和牛头先后被击杀。随后IG顺势拿掉大龙,这波对于整场比赛来说是个转折点。27分钟QG收获第二条小龙,IG则是推掉了中路一塔。30分钟双方在QG下路二塔爆发团战,IG打出一波团灭,被小鱼人各种制裁的船长收获四杀。随后小鱼人在上路想要单杀船长,没想到IG队员支援过来,反倒击杀掉QG三人,随后IG顺势推掉QG上路两座防御塔,连水晶也被推掉,随后船长将中路二塔带掉,乘着QG2人没有复活,IG将中路高地也破掉。33分钟QG抓住一波机会,推掉IG中路一塔,并且顺势拿下自己的第3条小龙。随后双方在大龙处爆发团战,没想到直接被打出团灭,IG直接舍弃大龙,一波推到QG基地,恭喜IG2:0横扫QG与EDG会师胜者组。

TAG标签: 海贼王 小胖 四周年 EDG S5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