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英雄介绍

卡莎

位置:射手
介绍 攻略 视频 皮肤
本周免费英雄
TAG标签: 游戏资料 小智 葫芦岛吴奇隆 LOL > 知名解说 > 小智

小智

发布时间:2015-01-22 22:29 来源:百度 作者:百度百科

作为英雄联盟最风趣的解说,小智也是跟上时代的步伐,开启了自己的直播间。其实平时看小智解说的撸友们都觉得看的不够过瘾,那种风骚的解说,搞笑的段子,超炫的实力,让大家恨不得时时刻刻都能看上小智的解说视频。这次直播不管是和B哥的逗比双飞,还是自身的实力展现,一定会跌爆你的眼球,让你享受非凡!

小智简介

小智原名杨丰智。辽宁葫芦岛人,自称葫芦岛吴奇隆。经他解说的澄海视频都体无完肤,他是07~08年度中国网络视频界最为火爆的原创者之一,澄海界名人,长年盘踞在土豆网排行榜前三的猥琐男青年,他的恶搞视频风靡一时,在年轻人群中颇有知名度。是属于澄海3C战队“末”队的一员。与玄烨等网络名人齐名。在优酷,土豆上发布视频现有150多个,收视数已经过420,000,000多,其中大部分为英雄联盟第一视角解说,和少量恶搞视频。现在开始解说英雄联盟,并在2013年当选LOL人气最高解说,获得2014年全明星投票第一名解说,其英雄联盟解说继承了他澄海时期的幽默诙谐的风格。

小智眼中的自己

如果我以观众的角度看我自己,第一次看会觉得这么流氓的一个人还能当解说?世界观随之崩塌,但再看两部之后,新的世界观又 会建立起来。好像不那么流氓,只是有点爱说大话,爱耍小聪明,爱欺负人,爱干捡芝麻丢西瓜的事,并且身边有个脑子不好使的朋友。但如果看过我lol时期所 有视频的人,估计会感觉是一部连续剧,而且会知道,我除了流氓以外,还是个比较有自己信念的人。

我的视频要认真的品味,虽然不可能达到周星驰那种流着泪欢 笑的高度。但绝对有很多值得人思考的东西在里面。至于那些说我是黄色解说的人,我大多只是哈哈一笑。因为我说的每句话,如果从字面意思上解释,好像都没问 题。例如我说我和碧哥是刚交的好朋友。这句话没问题吧?但如果听出了弦外之音,那就不是我的问题了哟。哈哈。总结起来一句话,虽然我不愿意承认,但我好像 还是世人眼中的娱乐解说代表……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铃声站|皮肤站

英雄联盟周边文化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