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LOL > 幻灯推荐 > LOL英雄老 >

野兽之灵(Udyr)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2-0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英雄:野兽之灵——Udyr

背景资料:Ionia的潜修者钻研着许多奥秘,探索着灵魂的最深处。他们当中大多数都将自己投身于和平与光明的寻求中,但有些人却剑走偏锋。有些人在无尽的悲哀中寻找美丽,有些人在黑暗中寻找刺激,还有些人探索生命的根源。在红月下草丛中出生的Udyr一直就被自己的本能所驱使,他的意志尚未受到磨练而显得桀骜不驯。当他还是一个小孩子的时候,他就一直在父亲的农场里辛苦工作但是他已感觉到自己和动物的沟通能力,他经常会因为在月光下睡去而被父亲关在小屋子里受到打骂。有一天一个长途旅行中的僧路经过了他的树林,Udyr决定从周围的树林中跳跃出来吓唬他。僧侣随意的转身就将他弹开了。Udyr被激怒了,再一次用尽所能去攻击,然而僧侣依然无懈可击。当Udyr精疲力尽的时候,僧侣默默示意他跟着自己,然后他们一起走向了Hirana修道院。在那里僧侣接纳了他,并且传授他控制并且利用自己的狂暴兽性的技巧,使得他可以驾驭自己的力量。当他16岁生日那天,他离开了自己的家庭向东旅行,下决心摆脱这种社会的文化巢臼,在摆脱了对文化期望的束缚以后,Udyr发现了以前并不知道的自己内心的凶残。他的野性搅乱了平静的生活,正是这样他真正已经失去了人性。偷猎者和旅行者在进入他的领土的时候已经陷入了极度的危险之中,而且很少有人可以安全离开。

能力:急速,晕眩,打钱,残废,战士,近战

基本属性

 

 

属性优劣: 

技能

【责任编辑:52PK】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 野兽之灵(Udyr)相关资料推荐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