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LOL > 幻灯推荐 > LOL英雄老 >

怒怒—雪人骑士(Nunu)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30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英雄:怒怒—雪人骑士

能力:加速,辅助,打钱,法系,抗打击,减速,肉盾

背景资料:在瓦罗兰的最东面,是被冰雪覆盖的寒冷极地。漫长的冬天里,那里的人们举办一种奇怪的比赛。这是一个由一群摇摇晃晃的冬眠雪人组成的族群,雪人们轮流把人们背到背上,然后不停地乱跳,看看谁能坚持更长的时间。之前的记录是2分17秒,直到怒怒的出现。怒怒蜷缩在洞穴边,等待着成为有史以来最强大的冬眠雪人。随着一声嗥叫,他跳到了雪人的背上,紧紧抓住了它。犹如雪人身体的一部分。他们飞奔并消失在茫茫的暴风雪中。从此,怒怒和他的雪人再也不曾分开,形影不离。

基础属性

属性优劣

 

技能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52PK】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 怒怒—雪人骑士(Nunu)相关资料推荐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