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LOL > 幻灯推荐 > LOL英雄老 >

西昂—亡灵之恶(Sion)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英雄:西昂—亡灵之恶

能力:昏迷,治疗,高杀伤,法系,抗打击,近战

背景资料:蒂玛西亚和诺克苏斯的战争历史扩散到了瓦罗兰的城市。这场冲突最新的产物是诺克萨斯的残暴战士西昂。西昂被诺克萨斯当作人形攻城武器使用,在诺克萨斯军队最前方给予敌人雷霆一击。他会用巨大的双手斧“切碎者”残暴地撕裂敌人。西昂毫不在乎会耗尽体力,终于被蒂玛西亚军队抓获斩首。他们认为这是西昂血腥杀戮的终结。但这不过是个开始,诺克萨斯的刺客卡塔琳娜回收了西昂的遗体,死灵法师再次复活了这头猛兽为诺克萨斯服务。复活后西昂比以前更加凶残,甚至可以用眼神杀死敌人。西昂的皮肤也得到强化,可以抵御猛烈的攻击。战斗中西昂可以将怒意集中,不惜消耗自己的生命值也要疯狂攻击附近的敌人。最后,他还会从敌人身上吸取生命的精华,为自己和盟友回复生命,但诺克萨斯的死灵法师们忽略了一件事。复活后的西昂不再忠诚,拥有新能力的西昂希望作为战争协会的成员为荣誉而战。

基础属性

属性优劣

 

技能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52PK】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 西昂—亡灵之恶(Sion)相关资料推荐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