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LOL > 幻灯推荐 > LOL英雄老 >

扭扭—瘟疫之鼠(Twitch)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29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英雄:扭扭—瘟疫之鼠

能力:推线,远程,潜行,减速,定身,带线,菜刀

背景资料:佐恩是一座被科技和魔法扭曲的疯狂之城。这儿的空气令人窒息,充斥着无数工厂和魔法实验室排放的污染物。和天空相比,佐恩的地下污染情况更为严重。来自许多不同类型科技工厂和魔法协会的废弃物汇集到一起,混合成剧毒的神秘调和物。从这种可怕混合物里诞生了一只瘟疫鼠。和其他未进化的表亲不同。扭扭能说会道,可以同瓦罗然的其他智慧生物交流。扭扭来到英雄联盟,在正义广场向世界展示自己。虽然他的真实动机无人知晓,不过扭扭的勇猛已经众所周知。来自下水道世界的他可以藏身阴影,对轻率的冒进者发动突袭。它还在佐恩的地下世界收集了一种剧毒液体,并涂抹在十字弓箭矢上。被这种箭射中的目标会极度衰弱。即便没有毒药,扭扭也会攻击那些称呼它为瘟疫鼠的人。在危机时刻,扭扭会对敌人发动疾风般的迅猛攻击,它会疯狂地扫荡目标区域,尽管造成的伤害在递减。

基本属性

属性优劣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52PK】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 扭扭—瘟疫之鼠(Twitch)相关资料推荐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