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LOL > 幻灯推荐 > LOL英雄老 >

沃里克—嗜血猎人(Warwick)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英雄:沃里克—嗜血猎人

能力:加速,昏迷,辅助,治疗,抗打击,菜刀,肉盾,近战

背景资料:沃里克曾经是名野蛮的雇佣兵,他被佐恩的炼金术士训练成为化学武器工程师,在爱奥尼亚一座城堡的防御战里,当己方部队都被消灭后,沃里克逃走了。沃里克藏身在一个废弃矿井里,研制了一种化学药剂,可以增强自身的力量和攻击。沃里克知道时间不多,他夜以继日地实验,不过他最终炼制成功药剂后却找不到可以实验的对象。大口咽下药膏后,沃里克痛苦地扭曲哀嚎,他的手臂变得巨大强壮,头生角,手变爪,皮肤也变成煤黑色。而在他体内,一股从未有过的嗜血冲动不断袭来。变形后的沃里克很容易就回归了雇佣兵的生活,而且变得声名远扬。所有的国家现在都希望得到他——有时是他的雇佣合同,有时则是他的巨额悬赏。

基本属性

属性优劣: 

 技能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52PK】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 沃里克—嗜血猎人(Warwick)相关资料推荐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