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LOL > 幻灯推荐 > LOL英雄老 >

基兰—时间看护者(Zilean)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28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英雄:基兰—时间看护者

能力:逃脱高手,加速,推线,辅助,打钱,高杀伤,远程,减速

背景资料:从干枯破裂的河床上升起的是一座大摆钟一样的塔。塔没有门也没有其他入口,固若金汤,无懈可击,无法通过攀爬或飞行进入。塔外面方圆百里寸草不生,地税不存,一个曾经美丽繁荣的湖泊,在战争的蹂躏和时光的抚弄之后只剩下一片枯涸。这就是主人所希望的,他在这片虚无之中修建了这座塔,不需要补给,也不希望访客。在塔内,基兰修理者他的钟表。成百上千的钟表塞满了他的车间,一些还能工作,大部分已经坏损。他沉溺于时间之中。对他来说,这既是幸福也是诅咒。说是幸福是因为他发现了操纵时间的方法,可以随意让时光流转;说是诅咒则是由于每次操纵时间后都会给他留下一个印记,同时看见这个世界的过去和未来。这是他住在这片枯涸死湖中央的原因,当他望向窗外,能看到湖泊数百年前充满繁荣和升级的模样。但有时候他又不得不回避,因为看着它一次次的不断毁灭,再坚强的意志也会崩溃。

基本属性

属性优劣

 

技能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52PK】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 基兰—时间看护者(Zilean)相关资料推荐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