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LOL > 幻灯推荐 > LOL英雄老 >

安妮—黑暗萝莉(Annie)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英雄:安妮—黑暗萝莉

 

能力:推线,昏迷,打钱,召唤宠物,高杀伤,远程,法系

背景资料:她的母亲是一位灰色魔女,她的父亲是一名神秘的术士,这个孩子的血液里流淌着惊人的秘法能量。她两岁时就用魔法驯服了一头森林里的凶猛暗影熊,将它作为宠物一直到现在,它叫它“Tibbers”。安妮通常讲它变成一个玩具熊,就像普通孩子的玩偶一样。在战争协会内部的庭院里,安妮永远那么可爱,顽皮好奇地过着无拘无束的日子。她嬉笑玩闹,和其他同龄女孩儿一样玩打扮游戏。但不要表象迷惑。在战场上,保护者们遇见的是一另一个安妮,充满灰色魔女的愤怒和秘法能量。

基本属性

 

属性优劣

 

技能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52PK】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