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LOL > 幻灯推荐 > LOL英雄老 >

安妮维雅—水晶凤凰(Anivia)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27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英雄:安妮维雅—水晶凤凰

 

 能力:辅助,打断,远程,法系,减速,定身

背景资料:在大多数历史文献之中,phoenix,凤凰是一种生于火焰,然后在熊熊烈焰之后的灰烬里而生的存在涅槃而生的存在。但是,在极少数的一部分的记载里,凤凰是一种由天地间纯正的自然精华元素所构建成的永恒---他们是对的,在一个永恒的寒冬世界之中,最纯净的元素凝结成了一个名叫安泥维雅的生物。她是冻土的守护者,庇护着那些能够在恶劣环境之下存活的生灵们。他睿智无比,没有恐惧,不会死亡,凝视着那个世界的毁灭与重生。而终将有一天,她会离开那个位面,穿梭于各个世界之间。当那一天来临临时,他欣然接受了异世界的呼唤。当她目睹了瑞尔特拉---这块饱经创伤,充斥着不公平,甚至没有守护者的世界之后,最终留在了这里---一块被叫做英雄联盟的土地上。

 属性优劣

 

技能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52PK】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 安妮维雅—水晶凤凰(Anivia)相关资料推荐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