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LOL > 幻灯推荐 > LOL英雄老 >

阿穆穆-悲伤的木乃伊(Amumu)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英雄:阿穆穆-悲伤的木乃伊

 

能力:昏迷,打断,高杀伤,法系,抗打击,肉盾,近战

背景资料:阿穆穆可能是英雄联盟中最古怪的英雄。他在加入联盟之前的故事无人知晓——连他自己也不知道。他只记得自己在舒利玛沙漠的一个金字塔里醒来,被厚重的包裹,感受不到自己的心跳。而且他深深的感受到一般自己无法解释的悲伤。他想念自己的父母却记不起来他们在哪里。阿穆穆跪倒在地,蜷缩回自己的绷带里。他始终无法停止悲伤和眼泪。他起身出发,在世界各地游荡,加入联盟;他那原始的由情感释放带来的力量似乎可以帮助召唤者们事实他们的计划。现在,阿穆穆仍然是那个悲伤的木乃伊,时不时的会暴怒并迸发出毁灭性的力量。你最好离他远一点,否则就有被卷入他泪水浸透的绷带并窒息而死的危险。只要身边有敌人死去,他的尸体就会爆炸,对附近的人造成魔法伤害。阿穆穆还可以讲悲伤和愤怒转化为恐怖的爆发,降低自己受到的伤害。最好,阿穆穆会降低所有被他攻击的敌人的魔法抗性。

基本属性

 

属性优劣: 

 

 技能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52PK】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 阿穆穆-悲伤的木乃伊(Amumu)相关资料推荐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