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LOL > 幻灯推荐 > LOL英雄老 >

艾利斯塔-牛头怪(Alistar)

[我要投稿] [跟帖评论] [进入论坛]发布时间:09-10-23 来源:52pk整理 作者:佚名

英雄:艾利斯塔-牛头怪

 

能力:推线,昏迷,辅助,治疗,抗打击,定神,肉盾,近战

背景资料:艾利斯曾是他的部族的最后一名幸存者,被一股庞大的入侵势力俘虏并囚禁。他成为了一命奴隶,被迫在煤矿中辛苦的工作。在无尽的折磨中支撑着他的唯一希望是个一叫耶西尼亚的奴隶的女孩,她会经常为他更衣和疗伤。但一天耶西尼亚被卖给了旅行商队,再也没有来过煤矿。艾利斯塔得知消息后暴怒不已,挣脱了锁链,赤手空拳杀死了监工。艾利斯塔来到了瓦罗兰最大的商业中心----战争学院,他希望在那里找到旅行商队----和耶西尼亚。

基本属性

属性优劣

 

技能

游戏截图

【责任编辑:52PK】
    查看更多关于英雄联盟的热门文章,您还可以使用[百度一下]或者[谷歌一下]。

    最新评论

    查看所有留言(0)发表留言

    网站简介 | 联系方法 | 隐私保护 | 客服论坛 | 相关法律 | 加入我们 | 设为首页 | LOL英雄联盟
    Copyright@2002-2010 www.52pk.com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