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佐伊
背景故事
调皮捣蛋、异想天开而且变化莫测,佐伊就是这一切的现实化身。作为巨神族的宇宙信使,她的出现就是惊天巨变的先兆。她甚至无需任何行为,只是单纯地出现在某个地方,就足以扭曲周围的奥术数学法则,从而扰乱现实的物理定律。有的时候还会带来浩劫与灾难,虽然她本身并无半点恶意。或许这就是为什么她对待自己的职责总是那么地漫不经心,给了她充足的时间用来玩游戏、捉弄凡人,或者自娱自乐。与佐伊的邂逅可能会给人带来欢乐与激励,但她的现身往往没这么简单,甚至常常意味着极大的危险。
  • 烟火四射!被动技能

    佐伊在施放一次技能后的下次普攻会造成额外魔法伤害。
  • 飞星乱入!快捷键Q

    发射一颗飞弹,可基于它飞行的路程来不断提升伤害 -- (+)到{{ f2*2.5 }}(+{{ f1*2.5 }})魔法伤害。 再次施放这个技能可将这个飞弹重新导向到佐伊附近的一个新位置。 基础伤害为45/75/105/135/165 + 40%法术强度 + 【烟火四射】的额外伤害
  • 窃法巧手快捷键W

    敌方在施放召唤师技能和主动型装备时会掉落法术碎片,法术碎片可持续40秒。一些小兵也会在被佐伊击杀时掉落1个法术碎片。 主动:收集一个法术碎片可使佐伊获得一次使用该技能的能力。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被动:当佐伊施放一个召唤师技能或【W窃法巧手】时,她会获得10/25/40/55/70%移动速度,持续秒,并朝她的攻击目标扔出最多3颗飞弹,共造成70/115/160/205/250(+0.4)魔法伤害。每颗飞弹都可以施加【烟火四射!】效果。
  • 催眠气泡快捷键E

    踢出一个气泡,可造成60/100/140/180/220(+0.4)魔法伤害,并会在未命中任何单位时如陷阱一般停留。在飞越墙体后,气泡的距离会得到延长。 在一段延迟后,被气泡命中的目标会陷入昏睡状态2秒。攻击和技能在命中目标时都会打断昏睡状态并造成双倍伤害,最多造成60/100/140/180/220(+0.4)额外真实伤害。 在一名敌方英雄陷入昏睡状态时,此技能的冷却时间会减少10/15/20/25/30%。
  • 折返跃迁快捷键R

    闪烁到附近的一个位置1秒。然后闪烁回原来的位置。 在此期间,佐伊可以攻击和施放技能,但无法一移动。佐伊的视线还可以越过墙体。
更多 +
  • 中单

佐伊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黄色符文
蓝色雕文
紫色精华

原因:

原因: 这是佐伊使用率最高的一套符文,主系符文选择巫术系,奥术彗星、法力流系带、超然和风暴聚集,副系选择主宰、眼球收集器和无情猎手。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佐伊更多的是偏向poke类的英雄,依靠E技能的昏睡以及二段Q伤害来给对方造成巨大的威胁。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21314
  • E3671015
  • R61118

一句话点评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岩雀面对佐伊的时候只要抓住佐伊大招返回的位置丢好岩突,配合撒石阵是一定会命中。

乐芙兰对于佐伊这种需要定点控的英雄来说是非常头疼的,且不说E技能不容易命中,二段Q的命中率更是低的令人发指。

慎可以给佐伊全放的保护,本身脆皮的佐伊就怕那种无脑突脸的英雄,慎的大招和E技能可以让这些威胁都化为无形。

佐伊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