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奥恩
背景故事
奥恩是弗雷尔卓德的一位半神,主掌着锻造和工艺。他在名为炉乡的火山下的溶洞中凿出了一座雄伟的工坊,独自一人在里头干活。他摆弄着熔岩沸腾的坩埚,提炼矿石,打造出无与伦比的精良物件。当其他神灵——尤其是沃利贝尔,在大地上行走并且介入了凡间的事务时,奥恩就会出面,将这些鲁莽的家伙劝回各自的位置上。要么是用手里可靠的锤子,要么就是群山的烈火。
  • 活体锻炉被动技能

    奥恩可在地图的任意位置上花费金钱来锻造非消耗品的装备。 某些装备会在商店中开放额外升级,以供奥恩和他的队友购买。 奥恩可以直接通过他的锻造菜单或商店菜单来锻造物品。
  • 火山爆裂快捷键Q

    奥恩猛砸地面,创造一道裂隙来造成20/50/80/110/140(+0.6)物理伤害,以及持续2秒的40/45/50/55/60%减速效果。一根熔岩之柱会在裂隙的终点处形成,持续4秒。
  • 风箱炎息快捷键W

    奥恩不可阻挡地向前重踏,喷吐炎息并为他自身武装一层护盾,护盾可吸收(12%最大生命值)伤害,持续2.5秒。炎息最多会造成敌方%当前生命值的魔法伤害(最小伤害: 80/130/180/230/280)。 被最后一道炎息命中的敌人,会变成易碎效果,持续秒。对易碎状态的敌人施加的下一个定身类效果将使该效果的持续时间提升30%并造成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
  • 炽烈冲锋快捷键E

    奥恩冲锋,对命中的敌人造成20/40/60/80/100(+)(+)物理伤害。 如果奥恩撞到了地形,则会引发冲击波,以对敌人造成40/80/120/160/200(+)(+)物理伤害和持续1秒的击飞效果。
  • 熔铸之神的召唤快捷键R

    奥恩召唤一个巨大的岩浆元素来疾奔向他。被岩浆元素途经的敌人会受到125/175/225(+)魔法伤害,被减速40/60/80%,持续2秒,并变成易碎状态,持续秒。 奥恩可以再次施放这个技能来猛冲向岩浆元素,以使它重新导向并强化它。被强化过的岩浆元素会击飞敌人1.5秒,造成125/175/225(+)魔法伤害并施加易碎效果。
更多 +
  • 上单

奥恩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力*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3
固定冷却缩减*6
紫色精华
攻击力*3

原因:符文选择上奥恩沿用了传统的上单天赋,必要的减CD可以让奥恩技能的施放更从容。

原因: 在天赋的选择上,奥恩因为是上单坦克英雄,必要的回复手段以及提升坦度的选择还是必要的,所以在基石天赋的选择上选择了不灭之握。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在装备的选择上,奥恩选择了坦系必备出装,冰拳提高黏人能力日炎提高了清线能力。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服W一级E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奥恩独特的被动碎裂效果,可以让这些传统坦克英雄的护甲形同虚设。

奥恩的技能配合龙女的大招,可以让对方逃无可逃。

奥恩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