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铠隐
背景故事
“孩童已死,杀手永存。” 悉达·凯隐是修行暗影魔法的精英,他战斗的意义,是为了实现自己真正的命运——为了有朝一日能够率领影流教派,开创艾欧尼亚霸业的新世代。凯隐大刀阔斧地挥舞着活体暗裔化身武器拉亚斯特,毫不在意它给自己身体和思想带来的腐化。这样后果只可能有两种:要么,凯隐让这把武器屈服于自己的意志;要么,这副恶毒的刀刃将他彻底吞噬,为符文之地的毁灭奏响序曲。
  • 暗裔魔镰被动技能

    在游戏的某一时刻,凯隐将会永久变身为一个暗影刺客或是一个暗裔化身。
  • 巨镰横扫快捷键Q

    凯隐向前冲刺并打击附近的敌人。冲刺和打击都会造成55/75/95/115/135(+0.65)物理伤害。 暗裔化身:更换为对造成目标一定百分比最大生命值的伤害。
  • 利刃纵贯快捷键W

    凯隐造成80/125/170/215/260(+1.2)物理伤害并使命中的敌人减速60%,减速效果会在接下来的1.5秒里持续衰减。 暗影刺客:获得额外距离并可在【利刃纵贯】期间移动。
  • 掠影步快捷键E

    凯隐获得40%移动速度并可在地形中穿行1.5秒。当他第一次进入地形时,他可治疗自身100/115/130/145/160(+0.4)生命值并且这个效果的持续时长会延长至5/6/7/8/9秒。 暗影刺客:获得更多移动速度和减速免疫效果。
  • 裂舍影快捷键R

    凯隐入侵一名他近期伤害过的敌方英雄,进入不可被选取状态,最多持续2.5秒。再次激活以提前结束这个效果。当【裂舍影】结束时,目标会受到150/250/350(+1.1)物理伤害。 暗影刺客:获得额外距离并在离开时刷新【暗裔魔镰】。 暗裔化身:造成百分比最大生命值伤害并为自己提供相当于目标一部分最大生命值的治疗效果。
更多 +
  • 打野

铠隐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红色印记
穿甲*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力*2
移速*1

原因:红色这里可以选择穿甲或者攻击力,精华则是2个攻击力和1个移速,注意是移速不是攻速,凯隐要攻速用处不是很大。

原因: 给大家推荐这套12-18以雷霆为基石天赋的加点。由于凯隐是一个以技能打伤害为主的英雄,所以选择了巫术增加技能攻击力。新鲜血液和赏金猎人强化输出,吸血习性增加回复能力。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新英雄凯隐最有意思的地方在于他的可玩性和可塑性都非常的高,两种形态一个是近战AD刺客一个是战士,玩家们可以根据实际情况来决定变身形态。最最新颖的是凯隐的E技能,穿墙的机制让Gank易如反掌(此处心疼巴德的定向穿墙)!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加点方面,推荐主Q副E有大点大,W更多时候只是起到一个减速软控的作用,主Q以减少Q的冷却,提升Q的伤害,副E降低E的冷却,增加穿墙回复的生命值。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艾翁缺少的是远距离的位移能力以及强gank手段,而铠隐的强势之处恰恰就是这些。

布隆可以为铠隐提供不错的减速能力,这样铠隐可以比较轻松的黏上对手。

铠隐相关推荐

更多 +铠隐攻略

更多 +铠隐铃声

更多 +铠隐皮肤

更多 +铠隐视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