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霞
背景故事
身为瓦斯塔亚的志士,霞要掀起一场革命来拯救她的族群。她身法敏捷又慧心独具,凭借锋芒逼人的羽刃,扫除任何异己。霞与她的灵魂伴侣洛并肩作战,共同守护他们日渐衰落的部族,同时韬光养晦,希望终有一天能率领全族重夺昔日荣光。“你知道羽毛能有多锋利么?”
  • 被动:锐切被动技能

    在释放技能后,霞的下3次普通攻击会穿透路径上的敌人(首要目标受到完整伤害和命中效果,后续单位受到50%伤害),并会在最大攻击射程为着陆位置留下一支羽毛。羽毛会在地面上保留6秒时间。强化储存数为5层。
  • Q:双刃快捷键Q

    霞直线掷出两把羽刃,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伤害。之后会在着陆位置留下一支羽毛。
  • W:致死羽衣快捷键W

    霞卷起一股羽刃的旋风,提升接下来几次普通攻击的攻击力和攻击速度。如果霞在致死羽衣激活期间攻击了敌方的英雄,她就会获得短暂的移动速度加成。 如果霞激活致死羽衣时洛正好在她附近,那么他也会获得同样的技能效果。
  • E:倒钩快捷键E

    霞唤回所有羽毛,伤害途中命中的敌人。如果一个目标被多支羽毛击中,就会被短暂地禁锢。
  • R:暴风羽刃快捷键R

    霞跳至半空,短暂地变为不可被选定的目标。一小段延迟后,她会朝前方的锥形区域甩出大量羽刃,每一发都会造成伤害,并在落地位置留下一支羽毛。霞在空中时仍然可以移动。
更多 +

霞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召唤等级: 级
红色印记
攻击力*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3
冷却缩减*6
紫色精华
攻击力*3

原因:虽然霞是一个ADC,但是她同时也是一个依靠不断施放技能来造成伤害的英雄,符文中的冷却缩减也是帮助她打伤害的关键。

原因: 对于霞来说,热诚是可以直接提高倒钩的伤害,而嗜血仅仅只是提高线上防消耗的能力。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在破败被加强之后,像霞这样高攻速中近程英雄是最适合破败的,同时因为霞的高攻速黑切这样的装备又可以快速叠满,配合热诚可以打出极高的伤害。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Q技能是霞主要的伤害来源同时也是生成羽毛的关键技能,前期必然是优先点满。而W技能更多的是提高短时间内的伤害能力,而E技能前中期只要保证有一点可以收回羽毛就足够了。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单论伤害来说,EZ的伤害和霞完全不在一个量级上的,只要让霞把EZ定在原地,那么EZ就是任人宰割了。

烬的伤害都是来源与他的四颗子弹,而没有子弹的空档期一旦被抓住就可能被白白耗血。

这两个人从一开始就一对情侣,在对线时也是最佳的一对。他们之间的技能甚至可以相互联动,这是迄今为止唯一一个。

霞相关推荐

更多 +霞攻略

更多 +霞铃声

更多 +霞皮肤

更多 +霞视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