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克烈
背景故事
“正常人都会跑……但我不需要!” 广受喜爱的民间英雄、无畏无赖的凶猛战士、诺克萨斯的意志化身、帝国士兵的仰慕偶像、长官眼里的定时炸弹、贵族鄙夷的送死小卒……克烈身上的光环可谓数不胜数。诸如“伟大的轻骑兵”、“高阶少将元帅中士”和“山中大将”一类的逸闻可以一直追溯到帝国初建的时日。很多军士都说,克烈参与了有史以来军团所挑起的每一场征战,“获得”了军中的每一份头衔,而且从来没有却步于任何一次战斗。虽然传闻总是不可全信,但至少有一件事毋庸置疑:只要克烈骑着胆小的斯嘎尔冲进战场,他的战斗便是为了保住所拥有的一切……或是抢走他想要的一切。
  • 怯战蜥蜴斯嘎尔被动技能

    克烈的可靠坐骑——斯嘎尔——会为他承受伤害。当斯嘎尔的生命值耗尽时,会导致克烈进入非骑乘状态。额外生命值属性只会施加给斯嘎尔。 在非骑乘状态下时,克烈会更换若干技能并且造成较少伤害。克烈可通过与敌人作战来来回复斯嘎尔的勇气。在勇气到达满值时,克烈会骑着拥有部分生命值的斯嘎尔重回骑乘状态。
  • 飞索捕熊器快捷键Q

    克烈扔出一个捕熊器,来钩住命中的第一个敌方英雄或史诗级野怪并造成50/100/150/200/250(+0.6)物理伤害。对沿途的小兵造成150%伤害。 如果克烈在被钩住的目标附近呆1.75秒,那么他就会造成50/100/150/200/250(+0.6)物理伤害,将该目标拽向他,然后使该目标减速40/45/50/55/60%,持续1.5秒。 非骑乘状态:变成【随身手枪】,一个可以回复勇气的远程技能。
  • 暴烈秉性快捷键W

    被动:当克烈进行普攻时,他会陷入狂热状态,获得150%攻击速度,持续4次攻击或4秒。【W爆裂秉性】随后会进入冷却期。 第四击会造成额外物理伤害,数值相当于20/30/40/50/60加上目标4/5/6/7/8% (+%)最大生命值。
  • 比武快捷键E

    克烈发起突进,对沿途的敌人造成20/45/70/95/120 (+0.6)物理伤害。无法穿过墙体。 如果比武命中了一名敌方英雄或史诗级野怪,那么克烈就会获得50%移动速度,持续1秒,并且可以再次激活这个技能来回身突进,穿过初始目标,同时造成等额伤害。
  • 冲啊——!!快捷键R

    克烈朝着一个位置发起冲锋,同时留下一条定向加速的轨迹。在冲锋时,克烈会获得一个持续增长的护盾,护盾生命值最高可达200/300/400(+3)并在冲锋结束后持续2秒。 斯嘎尔会撞击命中的首个敌方英雄,并基于移动距离最多造成目标12/15/18%(+0%)最大生命值的物理伤害。
更多 +
  • AD

克烈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高级攻击力印记
黄色符文
高级护甲符印
蓝色雕文
高级魔抗雕文
紫色精华
高级攻击力雕文

原因:重装技能型战士的符文大多围绕着攻击力护甲以及魔抗和减CD做文章,克烈同样不例外。克烈的符文搭配主要是强化了克烈两次技能间的冷却时间以及坐骑上W技能的伤害。而护甲则是让克烈的在线上面对同样为战士的英雄时换血不至于落于下风。

原因: 克烈的天赋搭配现在还处在摸索阶段,相对来说无论是嗜血还是热忱亦或者雷霆都是可以,但是考虑到线上的压迫性以及对拼时的伤害小编还是推荐热忱,而如果在打野位上的则是可以选择男枪的雷霆流来打伤害。在上单位上的克烈伤害甚至不输接下来将要说到的刀妹,而他本身的机制也是可以为他提供一定程度的坦克能力,所以天赋可以放心的选择凶猛来提高克烈的线上压制能力以及团战的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克烈本身是个中远程兼备的英雄,同时他也是以物理输出为主,在装备的搭配上自然是原则拥有高伤害同时有自保能力为主的出装。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14151718
  • E3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前期Q技能的短CD可以帮助克烈更方便的留人,而E技能也是同样的道理。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船长在线上唯一的优势就是换血,但是他面对克烈的时候大部分技能都会被可以的坐骑挡掉。

吸血鬼同理船长,克烈的坐骑可以让吸血鬼唯一的优势瞬间化为乌有。

克烈的伤害虽然高但是还是会出现伤害差一点的情况,男枪的高伤害恰好可以帮助克烈弥补这其中的伤害.

酒桶的控制效果可以给克烈更多的时间来打伤害。

克烈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