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塔莉娅
背景故事
塔莉垭来自恕瑞玛,怀有操纵岩石的能力。身为一名流浪法师,她洋溢着饱满的热情,天真而又坚定。她在年幼的憧憬与成人的责任之间苦苦求索,踏遍了瓦洛兰的山山水水,只为寻得控制己身异能的法门。据传说,已驾崩无数纪元的皇帝现已重生,她毅然决定返回故乡,保护自己的族人免遭恕瑞玛的沙暴吞没。有些人把她的温柔善意当做是懦弱的表现,最终也为自己的愚鲁付出了代价。塔莉垭青春稚嫩的举止背后,是一颗敢于移山填海的雄心,和一个堪能倾世的灵魂。
  • 俯石冲被动技能

    塔莉娅在墙体附近时获得x%的移动速度,只能在战斗外生效。
  • 石穿快捷键Q

    朝目标方向丢出5块岩石,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及附近小范围造成60/80/100/120/140+0.4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对同一目标的多次命中后续只造成50%伤害。创造出持续x秒的“作战区域”。塔莉娅在“作战区域”内获得x%的移动速度。在“作战区域”使用Q技能只会丢出一块岩石,但是会返还其50%的法力消耗
  • 岩突快捷键W

    第一次使用:选定一个区域。短暂地延迟后,区域内的敌人将被击飞,并且受到60/80/100/120/140+0.5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第二次使用:选择一个方向,如果再次使用敌人会被推向这一方向。
  • 撒石阵快捷键E

    放置一片可以侦测冲刺效果的陷阱,造成80/105/130/155/180+0.4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并且减速其中的敌人x%。4秒后,陷阱爆破,再次造成伤害。使用冲刺效果、被推进去或者被拉到其中的敌人会触发陷阱,每个陷阱会对其造成x+x点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最多触发4 个陷阱。
  • 墙幔快捷键R

    塔莉娅创造出一道石墙,在此使用此技能她会沿着石墙飞行。移动或者受到伤害会让她停下来。石墙持续6/7/8秒。停止使用这个技能会让石墙提前消失。
更多 +
  • AP

塔莉娅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值*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3
成长减CD*6
紫色精华
法术强度*3

原因:做为一个法师英雄,法术穿透与法术强度自然是不能少的,而同时成长减CD也是可以保证塔莉亚垭在后期拥有不俗的减CD.

原因: 较为常见的一个法师天赋选择,因为塔莉垭没有瑞兹那样的高爆发,所以冥火比起风暴骑手或者雷霆更适合她.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虽然塔莉垭是一个法师英雄,但是她的射程较短所以决定了她需要一些装备来保证她的生存,其次在保证生存的同时帽子和法穿棒又保证了塔莉垭的伤害能力.

技能加点

  • Q13579
  • W4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塔莉垭的伤害集中在Q技能上,所以优先点满Q技能来提高伤害,其次E技能则是作为辅助清线技能可以选择副点.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只要能够保持距离,塔莉垭在面对大多数灵活的敌人时还是可以保证自身的安全的。所以反过来,能够躲开她的石头弹幕,并且钻过重重陷阱的英雄,都是她的麻烦。

团战的边缘才是顽石最佳的战斗位置,但墨菲特的本事就是,他在哪里,团战中心就在哪里.对于塔莉垭来说,石头人霸道的控制技能和开团能力就是禁术一样的存在.

如果圣锤之毅的英勇冲锋成功地把敌人砸到了塔莉垭的石墙上,那就意味着又是一次瞬间爆炸的GANK。团战中波比的大锤可以把敌人顶过墙头,抛得远远的,更彻底地撕开对方的阵型。

盲僧的抓人能力,配合上塔莉垭的强势游走,让对方在游戏中期举步维艰,而他们在团战里的双人舞则更加可怕。要是一记猛龙摆尾能把敌人踢进塔莉垭的【E撒石阵】中,鞭腿和碎石的夹击可不是谁都能吃得消的。

塔莉娅相关推荐

更多 +塔莉娅攻略

更多 +塔莉娅铃声

更多 +塔莉娅皮肤

更多 +塔莉娅视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