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奥瑞利昂索尔
背景故事
奥瑞利安•索尔曾创造了奇迹般的群星,为无垠的荒芜太空布下他宏伟的恩典。而如今,他的威能却遭人设计,被迫服务于某个潜藏在深空中的帝国。为了重返铸星大道,奥瑞利安•索尔誓要夺回属于自己的自由。哪怕召星降怒,倾覆众生。
  • 狂怒基因被动技能

    三颗星体围绕着奥瑞利安 索尔转动 ,对目标造成x+(x)点魔法伤害,并且能够斩杀25点生命值以下的小兵。能够阻止施法的敌对效果可以让三颗星体暂时消失。
  • 行星浪涌快捷键Q

    第一次使用:奥瑞利安 索尔塑造一颗新的星体,此星体随着时间碰撞并且为奥瑞利安 索尔提供10%的移动速度。当星体达到其外部边界时会爆炸,造成70/110/150/190/230+0.65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以及1/1.25/1.5/1.75/2秒的击晕效果。第二次使用:提前爆炸。
  • 星体扩张快捷键W

    被动:提高星体的基础伤害10/20/30/40/50。主动:奥瑞利安 索尔的星体围绕外部边界飞行,造成150%的伤害,总计x+(x)点伤害。
  • 彗星传说快捷键E

    被动:移动时获得“逃逸速度”。持续向同一方向移动会获得额外移动速度,最多提高30/35/40/45/50%。受到英雄或者防御塔的伤害会重置此被动。 主动:获得100层“逃逸速度”后,朝所选方向飞行3000/4000/5000/6000/7000个单位或者直到鼠标点击移动。受到英雄或者防御塔的伤害会被迫降落。
  • 光明之声快捷键R

    奥瑞利安 索尔呼出纯净的星火能量,造成200/300/400+0.7法术强度的魔法伤害并且减速目标60/70/80%,在4秒内衰减。同时此光束还会将奥瑞利安 索尔附近的敌人击退到其星体的外部边界。
更多 +
  • AP

奥瑞利昂索尔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成长生命值*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法术强度*3

原因:索尔的定位就是一个AP英雄,那么符文上参照了目前主流的中单法师的符文搭配.

原因: 这套天赋最最近很多中单英雄偶读会选择的冥火作为基石天赋,而冥火对于索尔的加强就是开启W技能之后星灵的每一次攻击都会让目标受到冥火的伤害,而正常状态的被动技能造成伤害却不会被冥火所加成。而另外一点则是冥火可以让索尔的其他所有技能特别是Q技能命中之后造成更高的伤害,前面技能也说到了索尔的Q技能会随着移动的距离增加范围。而在冥火的帮助下团战里Q技能会在原有的基础上造成额外的伤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因为索尔的技能射程原因大部分时候都需要通过近身来提高被动的伤害,时光和冰霜女皇的指令就是可以帮助索尔提高伤害的核心装备,而杀人书可以根据情况换成杀人戒来提高回蓝.

技能加点

  • Q28101213
  • W13579
  • E4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W加点可以帮助索尔提高线上的消耗能力,而Q技能则是可以让索尔具有超远程的开团能力,E技能对于索尔来说仅仅是一个位移的手段所以前期只要一点即可.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索尔本身缺乏快速位移的能力所以非常害怕突进,所以对于索尔来说泰坦这样的英雄索尔大部分时候都敬而远之.

索尔本身缺乏快速位移的能力所以非常害怕突进,所以对于索尔来说泰隆这样的英雄索尔大部分时候都敬而远之.

皇子的EQ二连可以为索尔的大招提供命中空间。

巨魔做为一个厚实的前排可以帮助索尔吸收许多的伤害,同时巨魔的大招又可以帮助索尔提供伤害。

奥瑞利昂索尔相关推荐

更多 +奥瑞利昂索尔攻略

更多 +奥瑞利昂索尔铃声

更多 +奥瑞利昂索尔皮肤

更多 +奥瑞利昂索尔视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