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俄洛伊
背景故事
''说教无益。折断的骨头是更好的课本。'' 俄洛伊的体格强横无比,却唯独会在她的坚定信仰面前屈身。作为大海兽的先知,她挥舞着一个巨大的金色神像,将敌人的灵魂抽离体外,将他们对现实的感知完全击毁。所有对“娜伽卡波洛丝的真者”发起挑战的人,很快就会发现,俄洛伊从来不单打独斗——蟒行群岛的众神会与她并肩作战。
  • 古神先知被动技能

    俄洛伊和她创造的躯壳会在附近的不可穿越的地形上生成触手。触手会挥向灵魂,躯壳,以及俄洛伊的【严酷训诫】的受害者们。触手 会在命中敌人时造成物理伤害。
  • 触手猛击快捷键Q

    被动:每当一条触手对一名敌方英雄造成伤害时,俄洛伊就会回复她5%的已损失生命值。
    主动:俄洛伊挥出一条触手, 造成(+)物理伤害。
  • 严酷训练快捷键W

    俄洛伊的下次普攻将跃向目标并造成15/35/55/75/95(+1.1)物理伤害。当她击中敌人时,触手也将挥向目标。
  • 灵魂试练快捷键E

    俄洛伊从敌人的肉身上扯出灵魂,并迫使它站在她面前,好让她能给它上一课。 俄洛伊召唤古神之力来将一名敌方英雄的灵魂剥离出来,持续10秒。灵魂可以被俄洛伊和她的友军进行攻击,并将25/30/35/40/45%(+%)的所受伤害传递给本体。
    如果灵魂死亡或者离本体过远,那么本体就会变成一具躯壳。躯壳每10秒生成1条持续1分钟的触手,并且移动速度会被减少80%,这个减速效果会在2秒里持续衰减。 触手可攻击灵魂和躯壳来造成(+)物理伤害。
  • 过界信仰快捷键R

    俄洛伊将她的神像砸入地面,对附近的敌人造成150/250/350(+0.5)物理伤害。
    每命中一名敌方英雄就会生成一条触手,并在接下来的8秒里,触手的挥舞速度加快50%,无法被选取,并且【W严酷训诫】的基础冷却时间降至2秒。
更多 +
  • AD

俄洛伊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传送

    召唤等级:6 级
    在引导3.5秒后,将英雄传送到友方建筑物、小兵或守卫旁边。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高级攻击力*9
黄色符文
高级护甲*9
蓝色雕文
高级魔法抗性*3
高级冷却缩减*6
紫色精华
高级攻速*3

原因:俄洛伊需要的是线上的攻击加成以及攻速来提高触发触手的攻击,而蓝色的减CD则是可以降低大招以及E技能CD.

原因: 上面二种天赋分别是以持续伤害为主点出战争热忱的天赋,而另外一种是以将在5.23被加强的雷霆领主的法令为主的天赋,相对于目前凶猛天赋的适用性不高的情况下,可以将要凶猛系的攻击加成天赋点出剩下的直接选择诡诈天赋里的18点。这样是双想保证了伤害的最大化。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俄洛伊的定位就是上单,需要的就是护甲以及双抗的同时也要保证自身的输出能力,而作为核心装备的九头蛇则是可以帮助俄洛伊更快的清理掉兵线.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俄洛伊的Q技能是她的主要伤害来源,而E技能则是让俄洛伊拥有对对方英雄造成额外伤害的关键,所以这二个技能在前期需要优先点满.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蛮王在这个版本毫无疑问是T1级别的上单,而俄洛伊没有任何位移技能一旦被满怒的蛮王近身那么后果不堪设想.

巨魔的大招可以的偷取你的护甲与魔抗,就算你可以对他造成伤害,他也可以通过线上小兵的死亡来回复血量.

女坦的超强控制能力可以让俄洛伊的E技能轻松命中,大招的范围控制效果也可以配合俄洛伊的大招来打出极高的伤害.

皇子的大招可以搭配俄洛伊的技能来打出成吨的伤害。

俄洛伊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