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塔姆肯奇
背景故事
“世界,就是一条河流,而我,是它的国王。” 塔姆丶肯奇在符文大陆的各个水道游历着,用毫无戒心者们的悲惨喂养着他那贪得无厌的食欲。这个充满奇异魅力的美食家纵情享受着猎物们受苦时的每个时刻。一次伴随着两件外套*的交易也许会带你通往任何想去的地方,但你的旅程几乎必然会在绝望的深渊中结束。(注:“两件外套”是一首福音曲,歌词大意是关于一新一旧两件外套的选择,其中的新外套是由救世主赐予的,然而塔姆并不像救世主那样仁慈。)
  • 培养品味被动技能

    通过用普攻和技能对敌方英雄造成伤害,塔姆可以在目标身上叠加【培养品味】的层数。当敌方英雄身上的层数到达3时,塔姆可以使用【大快朵颐】来吞噬这名敌方英雄。
  • 巨舌鞭笞快捷键Q

    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80/115/150/185/220(+0.7)魔法伤害并使目标减速30/40/50/60/70%,持续2秒。身上叠了3层【培养品味】的英雄还会被晕眩1.5秒。 在你的舌头飞在半空中时施放大快朵颐,可以让你从远处吞噬小兵。
  • 大快朵颐快捷键W

    吞噬一个目标4/4.5/5/5.5/6秒(吞噬敌方英雄时的时长减半)。敌人会受到相当于目标20/23/26/29/32%(+0.02%)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对野怪的最大伤害值:400/450/500/550/600)。 敌方英雄:需要身上叠了3层【培养品味】效果才能被吞噬。当含着一个敌方英雄时,塔姆会被减速95%。 友方英雄:当含着一个友方英雄时,塔姆在朝着敌方英雄移动时会获得30/35/40/45/50%移动速度加成(在不朝着敌方英雄移动时,会获得一半的移速加成)。 小兵和野怪:再次激活来喷吐口里的单位,对命中的目标造成100/150/200/250/300(+0.6)魔法伤害。
  • 厚实表皮快捷键E

    被动:在这个技能尚未进入冷却阶段时,所承受的伤害会转化为灰色生命值。一旦灰色生命值开始衰减,那么灰色生命值的20/26/32/38/44%就会转回正常生命值。 主动:将你所有灰色生命值转化为一个持续6秒的护盾,但会随着时间逐渐衰减。
  • 深渊潜航快捷键R

    被动:普攻和伤害型技能会造成额外的(20+塔姆额外生命值的4/5/6%)魔法伤害。 主动:开始进行最多15秒的引导。在这段时间里,一名友方英雄可以通过右键点击塔姆来加入这次潜航。此外,可以再次激活这个技能来独自潜航。再次激活这个技能或一名友方英雄加入进来,那么塔姆就会朝着目标区域进行潜航。任何英雄伤害都会打断引导。
更多 +
  • 辅助

塔姆肯奇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红色印记
固定法强*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9
紫色精华
固定生命值*9

原因:河流之王的定位比较模糊,可以根据整容随意调整上单中单或者辅助甚至打野,不过在符文选择上会有出入,这里推荐的则是辅助位上的AP生命符文。

原因: 本身河流之王就是一个前排吸收伤害的角色,然而因为在辅助位吃不了太多的团队资源,所以天赋上依然选择了通用天赋与防御天赋对点.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这套装备与瑞兹的装备有些类似,都是定位在法坦的英雄.核心装备的时光杖尽量早和出来才会有用,而振奋改版之后可以提高所有回复效果非常超值.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河流之王前期的主要伤害来源都是Q技能的命中,而在中后期的E技能则是主要的控制以及伤害技能。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河流之王的灰色生命值比风女的盾更加拥有,而E技能则是可以直接将风女吃掉暴露对方核心输出.

巴德的控制技能可以与河流之王的控制技能搭配起来使用,效果非常的好。

塔姆肯奇相关推荐

更多 +塔姆肯奇攻略

更多 +塔姆肯奇铃声

更多 +塔姆肯奇皮肤

更多 +塔姆肯奇视频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