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诺提勒斯
背景故事
从前,诺提勒斯曾是一名受战争学院委任,去探索守护者之海未知流域的海员。这次远征曾让他深入未知的水域。当时,他和其他海员找到了一大片正在泄露的黑色液体,并且没人知道是什么。尽管他们的工作就是调查他们所找到的新事物,但是船上除了诺提勒斯之外,没人敢于面对这片黑水。在他穿上笨重的潜水服,翻越护栏之后,仅仅过了一会儿,就有一些潜伏在黑水中的东西将他给牢牢抓住。他紧紧握住船的一侧,但底下的东西狂野地拉扯着他,让整条船只都摇晃不已。其他的海员心生惧意,并做了一个可怕的决定。当他以眼神示意,恳求帮助的同时,他们将他紧握在护栏上的手指给一一扳开。他跌落进墨水之中,绝望而徒劳地握着船锚。黑色的触须将他紧紧裹住,而他,除了看着船只慢慢模糊的轮廓逐渐消失之外,什么也做不了。然后,他两眼一黑,昏死过去。 诺提勒斯苏醒时,他变得有些……不太一样了。庞大的铁质潜水服已经变成了一个浑然一体的甲壳,套在他的身上,并且不管内部的本体有多可怕,外人也无法从中窥探。他记忆里的所有细节,似乎都很模糊和朦胧,但只有一件事记得非常清楚:他被遗弃在这儿,独自在暗无天日的深海里,迈向死亡。在他的手中,仍然握着那把船锚,它曾属于那些置他于死地的人们。心无旁骛的他带着这个线索,蹒跚地——船锚太重了,让他无法游泳或奔跑——搜寻着答案。他漫无目的,毫无知觉地徘徊着,往日的时光就像是一场永恒不灭的幻梦。到他偶然登上了比尔吉沃特的海滨时,他已经找不到以前身份的任何痕迹了。没有房子,没有家庭,没有生活可以让他返回。曾经听过他的传闻,而受惊不已的船员们将诺提勒斯带回了战争学院,但召唤师们拒绝交出他们曾委任的其他海员们的名字。此时,诺提勒斯已经对英雄联盟有所了解,并且他在那里看到了一个机会,一个可以发现并惩罚那些对他所失去的时光和生活负有责任的海员们的机会。 “被无边的黑暗吞噬时,除了向前,别无他法。”——诺提勒斯。
  • 排山倒海被动技能

    诺提勒斯的普通攻击会对目标造成额外的物理伤害并束缚住目标。这个特效只能在数秒内对相同目标生效一次。
  • 疏通航道快捷键Q

    诺提勒斯向前猛掷他的船锚。如果它击中了一个敌方单位,诺提勒斯就会将他自己和目标吸到一起,同时造成60/105/150/195/240(+0.75)魔法伤害,并将目标暂时晕眩。 如果它击中了地形,诺提勒斯则会把自己拉到船锚处,同时该技能的冷却时间减少50%(0.5)。 伤害:60/105/150/195/240 法力消耗:60/70/80/90/100 冷却时间:18/16/14/12/10
  • 泰坦之怒快捷键W

    诺提勒斯用黑暗的能量将自身环绕,同时获得一个能够吸收65/70/75/80/85(+0.1)(他总生命值的9/11/13/15/17%)点伤害的护盾,护盾最多持续10秒。 在护盾持续期间,诺提勒斯的普通攻击会对身边的所有敌人施加一个持续伤害效果。这个效果会在2秒里造成共30/40/50/60/70(+0.4)额外魔法伤害。 护盾生命值:65/70/75/80/85 额外魔法伤害:30/40/50/60/70 百分比最大生命值:9/11/13/15/17%
  • 暗流涌动快捷键E

    诺提勒斯猛击地面,使在他附近的土地爆炸三次。每次爆炸都会对敌人造成60/100/140/180/220(+0.3)魔法伤害,并减少他们30/35/40/45/50%的移动速度,持续1.25秒。这个减速效果会逐渐衰减。 一个单位可以被多个爆炸所击中,但额外的爆炸对他们的伤害会减少50%。 伤害:60/100/140/180/220 减速幅度:30/35/40/45/50% 冷却时间:7/6.5/6/5.5/5 法力消耗:40/50/60/70/80
  • 深海冲击快捷键R

    诺提勒斯将一束冲击波打进土里,来追击敌方英雄。这束冲击波会对被它穿过的敌人造成125/175/225(+0.4)魔法伤害,并将他们震到半空中。 冲击波会在命中目标时爆炸,同时造成200/325/450(+0.8)魔法伤害,并使目标被震到半空中,随后使目标晕眩1/1.5/2秒。 穿行伤害:125/175/225 爆炸伤害:200/325/450 晕眩持续时间:1/1.5/2 冷却时间:140/110/80
更多 +
  • 打野
  • 辅助

诺提勒斯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冷却缩减*6
固定魔抗*3
紫色精华
法术强度*3

原因:泰坦可以打辅助也可以打打野,带点冷却可以让泰坦技能施放更频繁.

原因: 泰坦主要要出坦克天赋,作为前排顶上去是他需要承担的任务.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常规的坦克打野的出装,熔渣和五速鞋以及眼石,可以让泰坦野区作用更大.

技能加点

  • Q314151718
  • W28101213
  • E14579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E副W的技能加点让泰坦更容易清野,同时保证自己的续航能力.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作为版本强势打野的猪妹面对泰坦的时候还是有些乏力.

剑圣容易被泰坦控制到死,团战打不出伤害.

轮子妈开大可以让泰坦更容易放大招留人.

泰坦的大招配合亚索大招是个不错的组合.

诺提勒斯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