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魔腾
背景故事
在魔腾出现之前,人们都认为日有所思才会夜有所梦,梦只是他们在睡觉时昙花一现的无意义影像。但当联盟召唤师受到一连串和梦相关事件的影响后,人们开始怀疑这个说法。有些人尖叫从梦中惊醒,终日惶惶不安;有些人无法入睡,黑夜的到来让他们渐渐失去心智;有些人甚至再也没有醒来。医生们也很困惑,不知道事出何由。直到有一天,一名建筑师昏倒在扭曲丛林旁的枢纽,目击者说建筑师临死前大声呼喊过。紧接着,魔法能量从枢纽中涌出,魔腾腾空而出。 魔腾带着杀气袭来,在召唤师用魔法将他限制前,他屠杀了所看到的一切。经过一番深入研究,联盟的专家发现魔腾在召唤师的梦境中追捕他们,并在一个他们无法施放魔法的地方攻击他们,而他唯一的目的似乎只是杀死他们。受害者的家人要求严惩,但联盟官员担心,死亡只会让魔腾回到原来的地方。因此,他们把魔腾限制在枢纽的碎片中、控制在实体世界里。至于对魔腾罪行的惩罚,联盟决定让召唤师在联盟的比赛中召唤魔腾,让他屈服于其厌恶的召唤师并为其制造梦靥。联盟的学者至今都不清楚魔腾是否真的来自梦之星球,也不知道他是否还有同伴。有人推断,召唤行为影响了召唤师的潜意识,诱使魔腾来到他们的梦中。最令人恐慌的说法是魔腾是某人梦靥的真实版。如果这说法是真的,那做梦者是谁呢? “黑暗即将到来……现在漆黑一片了……但我还能看见他……”病人4236如是说道。
  • 暗影之刃被动技能

    每过10秒钟,魔腾的下次攻击就会对附近敌人造成120%的物理伤害,且击中每个目标都会治疗自己一部分生命值。 魔腾的每次普通攻击都会减少该技能1秒冷却时间。
  • 梦魇之径快捷键Q

    魔腾扔出一把暗影之刃,对命中的所有敌人造成60/105/150/195/240(+0.75)物理伤害,并留下一条持续5秒的影径。被击中的敌方英雄也会留下一条影径。 在影径上移动时,魔腾无视任何碰撞体积,并且会提高15/20/25/30/35%的移动速度和15/25/35/45/55的攻击力。 伤害:60/105/150/195/240 额外移动速度: 15/20/25/30/35% 额外攻击力:15/25/35/45/55 法力消耗:60/65/70/75/80
  • 黑暗庇护快捷键W

    被动:魔腾获得20/25/30/35/40%的攻击速度加成。 主动:魔腾制造一个能够抵挡掉下一个敌人技能的魔法护盾,持续1.5秒。 如果此技能成功地抵挡住了敌人的技能,则该技能的被动效果提升至双倍,持续5秒。 额外攻击速度:20/25/30/35/40% 冷却时间:20/18/16/14/12
  • 无言恐惧快捷键E

    被动:魔腾在朝着被恐惧的敌人移动时会获得显著的移动速度加成。 魔腾将梦魇植入目标的大脑之中,在2秒的持续时间里造成50/100/150/200/250(+1)点的魔法伤害。如果整个持续过程中,目标敌人都在魔腾的作用范围内的话,那么他将会被恐惧,持续1/1.25/1.5/1.75/2秒。 伤害:50/100/150/200/250 恐惧持续时间:1/1.25/1.5/1.75/2 冷却时间:15/14/13/12/11 法力消耗:60/65/70/75/80
  • 鬼影重重快捷键R

    魔腾减少所有敌方英雄的视野范围,并移除敌方英雄的友军视野,持续4秒。 激活时,魔腾能突进到附近任意一位敌方英雄的身边,同时对目标造成150/250/350(+1.2)点的物理伤害。 伤害:150/250/350 伤害范围:2000/2750/3500 冷却时间:150/125/100
更多 +
  • AD

魔腾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红色印记
护甲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攻击速度*6
固定魔抗*3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3

原因:打一点和攻速符文和穿透符文可以提升梦魇的伤害和清野GANK能力.

原因: 21-9-0的攻击打野天赋,咒术编织和法术编织对于提升梦魇伤害很好.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破败和幽梦对于梦魇来说是核心输出装,而鸟盾和女妖可以提升梦魇的生存能力.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打控制和伤害的梦魇这样加技能点效果会非常好!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梦魇是可以躲掉技能的英雄,但是赵信这种靠平A的英雄对于梦魇来说就很难处理.

梦魇是可以躲掉技能的英雄,但是剑圣这种靠平A的英雄对于梦魇来说就很难处理.

梦魇突进后排秒杀脆皮有着发条的护盾和大招会打出爆炸伤害!

梦魇突进后排秒杀脆皮有着璐璐大招的保护会事半功倍!

魔腾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