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奈德丽
背景故事
宏伟屏障的南部是一片被诅咒的凶险之地,因此人烟稀少,而英雄更是凤毛麟角。那里的大部分地区仍然残留着上次符文战争留下的创伤,特别是神秘的库莽古森林。在这些陌生的土地上蕴藏着被人久已遗忘的宝藏,许多人不惜冒生命危险去寻宝。 奈德丽只是一个年轻的姑娘,在很小的时候,随着寻宝的父母一起迷失在这片茂密的雨林中。丛林是无情的,她眼睁睁地看着自己的父母染上莫名的恶疾在痛苦与煎熬中死去。就是在这样恶劣的环境中,奈德丽奇迹般地生存了下来。由于她天真无邪,童稚可人,丛林中的野兽都很喜欢她。更幸运的是,居住其中的美洲狮一家将她当作自己的亲人般抚养。奈德丽渐渐长大了,并不知不觉地吸收着茂密丛林的魔法原力,她的进化超越了人类和猫科的本能。在她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天,奈德丽站在诺克萨斯伐木队被摧毁的营址上,选择重新回到文明世界,加入英雄联盟作战,保护德玛西亚和诺克萨斯的广袤丛林。 因为从小与美洲狮一起生活,奈德丽成长为一名出色的战士,她用牙齿和利爪凶狠地与敌人战斗。也许她那小猫般温顺的神态让你着迷,但是请记住她决不是温顺的小猫咪。
  • 寻觅被动技能

    在穿越草丛进行移动时,奈德丽的移动速度会提升10%,持续2秒,并在朝着5500码内的出现在己方视野内的敌方英雄进行移动时,移动速度加成会提升至30%。 在【Q标枪投掷】和【W丛林伏击】对敌方英雄或野怪造成伤害后,奈德丽会开始捕猎目标英雄,持续4秒,在此期间不断获得目标的视野,并在她朝着被捕猎的目标移动时,会从【寻觅】中获得30%移动速度加成,并且她在美洲狮形态下的第一次【Q推倒】和【W猛扑】会对这些目标造成强化伤害。
  • 标枪投掷快捷键Q

    人类形态:奈德丽投掷她的标枪,造成50/75/100/125/150(+0.4)魔法伤害。如果标枪投掷的行驶距离超过了奈德丽的普攻距离,那么标枪的伤害就会增长,在最远距离处的伤害可达150/225/300/375/450(+1.2)魔法伤害。 美洲狮形态:奈德丽下次普通攻击将造成额外伤害,敌方目标的生命值越低,造成伤害越大。 标枪伤害最小值:50/75/100/125/150 标枪伤害最大值:150/225/300/375/450 标枪法力消耗:50/60/70/80/90
  • 丛林伏击快捷键W

    人类形态:奈德丽放置一个陷阱,最多可持续2分钟。在被敌人踩中时,陷阱会将目标暴露在视野内,并在4秒里持续造成共40/80/120/160/200(+0.2)的魔法伤害。 美洲狮形态:奈德丽猛扑向目标方向,落地时造成范围伤害。 陷阱伤害:40/80/120/160/200 陷阱冷却时间:13/12/11/10/9 陷阱法力消耗:40/45/50/55/60
  • 野性奔腾快捷键E

    人类形态:奈德丽为一位友方英雄治疗45/85/125/165/205(+0.5)生命值,并使该英雄的攻击速度提升20/30/40/50/60%,持续7秒。 美洲狮形态:奈德丽朝着目标方向进行爪击,对面前的敌人造成伤害。 野性奔腾基础治疗效果:45/85/125/165/205 野性奔腾攻速加成:20/30/40/50/60% 野性奔腾法力消耗:60/75/90/105/120
  • 美洲狮快捷键R

    人类形态:奈德丽变身为一只狂野的美洲狮,并且她的基础技能将变为推倒,猛扑和挥击。 美洲狮形态:奈德丽变回人类形态。在人类形态下时,只要触发一次捕猎效果,就会刷新【R美洲狮形态】的冷却时间。 推倒的最小基础伤害:4/20/50/90 推倒的最大基础伤害:10/50/125/225 猛扑伤害:50/100/150/200 挥击伤害:70/130/190/250
更多 +
  • AP

奈德丽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惩戒

    召唤等级:10 级
    对目标史诗野怪、大型野怪或敌方小兵造成390-1000(取决于英雄等级)点真实伤害。
红色印记
法术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法术强度*6
固定魔抗*3
紫色精华
法术强度*3

原因:豹女打野是当作第四carry点来打的,所以高AP伤害的符文很适合打野豹女.

原因: 豹女打野是当作第四carry点来打的,所以高AP伤害的21-9-0的天赋很适合打野豹女.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豹女打野就是后期当中单打Poke,所以高AP伤害的装备很适合豹女.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的加点让豹女打野的伤害和续航更加好用.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盲僧打野做眼石可以保证视野让豹女不是很好GANK.

努努打野做眼石可以保证视野让豹女不是很好GANK.

伊泽瑞尔配合杰斯Poke效果会很强力.

豹女配合杰斯Poke效果会很强力.

奈德丽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