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内瑟斯
背景故事
对一些人来说,内瑟斯是半神,步行在远古文明遗迹的废墟中;对其他人来说,他不过是一个神话人物。传说他统治着死亡与时间。千年之前,他以监管者和守护者的身份站立在恕瑞玛社会的顶端。他现在漫步在干旱的荒地中,正在想办法把他的兄弟雷克顿从狂性的控制中解救出来。
  • 吞噬灵魂被动技能

    内瑟斯吸取敌人的生命能量,从而获得生命偷取加成。
  • 汲魂痛击快捷键Q

    主动: 内瑟斯的下次攻击会造成30/50/70/90/110(+1)(+3)物理伤害。 被动:如果敌方单位死于汲魂痛击,则永久增加汲魂痛击的伤害3。这个加成会在对付英雄,大型小兵和大型野怪时翻倍。 基础伤害:30/50/70/90/110 冷却时间:8/7/6/5/4
  • 枯萎快捷键W

    内瑟斯使目标英雄衰老,持续5秒,立即减少其35%移动速度,在持续期间减速效果逐渐提升至47/59/71/83/95%。该目标被减少的攻击速度为该数值的一半。 最大减速效果: 47/59/71/83/95% 冷却时间:15/14/13/12/11
  • 灵魂烈焰快捷键E

    内瑟斯在目标区域施放灵魂烈焰,造成初始55/95/135/175/215(+0.6)魔法伤害。 接下来的5秒,削弱区域内敌人20/25/30/35/40护甲并每秒造成11/19/27/35/43(+0.12)魔法伤害。 初始伤害:55/95/135/175/215 每秒伤害:11/19/27/35/43 减少护甲:20/25/30/35/40 法力消耗:70/85/100/115/130
  • 死神降临快捷键R

    沙漠风暴赐予内瑟斯力量,使他在15秒的持续时间内获得300/450/600生命值加成,并且攻击距离增加50。 在风暴肆虐时,他每秒对周围目标造成3/4/5(+0.01)%目标最大生命值的魔法伤害(每秒能造成的伤害上限为240)并将伤害转化为额外攻击力。 生命值加成:300/450/600 最大生命百分比:3/4/5%
更多 +
  • AD

内瑟斯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幽灵疾步

    召唤等级:1 级
    你的英雄在移动时会无视单位的碰撞体积,移动速度增加27%,持续10秒。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物理穿透*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3
冷却缩减*6
紫色精华
固定攻击*3

原因:狗头带一点冷却缩减符文可以让他的Q技能加成成长更加快.

原因: 9-21-0的天赋加点,狗头还是要出肉天赋的,毕竟后期作为一个坦克,虽然他的Q技能成长伤害很高.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三相是狗头的核心输出准备,其他的肉装是坦克常规出的装备.

技能加点

  • Q14579
  • W314151718
  • E28101213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Q副E的加点很适合狗头,如果面对吃攻速的英雄也可以副W.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狗头因为一般带疾跑,皇子大招对于他的限制还是很强的.

风女可以很好限制狗头切后排的作用.

璐璐的加速和护盾技能对于狗头在后期团战的作用有很大提升.

发条的加速和护盾技能对于狗头在后期团战的作用有很大提升.

内瑟斯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