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希维尔
背景故事
被称作战争女神的希维尔是一位有着无情名声的佣兵。凭借着永不退缩的勇气和永无止境的野心,她获得了惊人的名望和财富。在面对她的神秘遗产的启示后,希维尔必须权衡是继续走自己的路去追逐欲望,还是接受一个更伟大传承所带来的责任。
  • 敏锐疾行被动技能

    希维尔在攻击一名敌方英雄时,会短暂地获得移动速度提升。
  • 回旋之刃快捷键Q

    希维尔像挥舞回力标一样挥出她的十字刃,对命中的第一个敌人造成25/45/65/85/105(+0.7,0.8,0.9,1,1.1)(+0.5)物理伤害,且对每个后续目标的伤害减少15%,减到40%为止。
  • 弹射快捷键W

    希维尔的下3次普通攻击会弹射到周围目标上,对首要目标造成1,1,1,1,1物理伤害,并对每个后续目标造成0.5,0.55,0.6,0.65,0.7(总攻击力的50/55/60/65/70%)物理伤害。 只对首要目标造成攻击特效。每个目标仅会被弹射一次。
  • 法术护盾快捷键E

    希维尔制造一层持续1.5秒的法术屏障,来格挡一次即将到来的敌方技能。 如果希维尔成功格挡了一次技能,那么就会回复80/95/110/125/140法力值。
  • 狩猎快捷键R

    被动:希维尔在弹射激活时,会获得40/60/80%攻击速度加成。 主动:希维尔使友军振奋,持续8秒,为所有附近的友军提供60%的初始移动速度加成,该加成会在2/4/6秒后降低至20%。
更多 +
  • AD

希维尔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治疗术

    召唤等级:1 级
    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回复生命值,并为你和目标友军英雄提供30%移动速度加成,持续1秒。
红色印记
固定攻击*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5
法力回复*4
紫色精华
攻击速度*3

原因:希维尔的技能非常耗蓝,所以蓝色雕文中选择4个法力回复,攻击速度不仅能够增加输出,也方便线上补刀和消耗。

原因: 希维尔对攻速的依赖非常高,攻击天赋中点出死神和危险游戏,增加对拼时的能力,危险游戏往往能够有不错的效果。防御天赋中点出主宰即可。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希维尔是一个清线能力出众的英雄,但是前期需要发育期,无尽能够增加高额的伤害,红叉提供的攻速对希维尔来说如鱼得水,有了轻语以后才能够打的动坦克,女妖可以提供不错的生存能力。

技能加点

  • Q14579
  • W28101213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希维尔主加Q技能不论是清线还是打人都是非常不错的,W技能作为副加技能,E技能可以抵挡一次魔法技能,前期加一级即可,有大点大。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皇子的突进对于没有位移的轮子妈来说非常有效,大招框住轮子妈,如果没有闪现,轮子妈只能与皇子站撸了。

女警拥有超长的射程,所以在前期可以压制希维尔,不管是用什么技能,只要骗掉护盾,希维尔就很难逃跑了。

有了加血的辅助,加上E技能护盾,轮子妈再也不怕被消耗啦。

璐璐的加速技能,配合希维尔不论是在追杀还是逃命时都是非常有用的,大招更是能够救命。

希维尔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