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内容]
[复制链接]
[跟贴评论] 英雄联盟 > 英雄库 > 莫甘娜
背景故事
有一个遥远的地方,那里住着永生飞行的生物,优雅而美丽,但远古战争肆虐。和很多战争一样,这场战争让人家破人亡。一方宣称自己是完美守序和正义的,他们作战是为了用自己的法律和强力中央统治来统一世界。另外一方把他们视为专制统治者,认为他们目光短浅,为了效率和安全牺牲个人和自由。莫甘娜就是那个与专制统治者抗战的人,因此她被称为“堕落”。莫甘娜不是无辜的,她探究秘法来获得禁忌力量,最终成为黑暗魔法强大的主人。这都是为了打败敌方将军——她的姐姐凯尔。 莫甘娜和凯尔是同胞姐妹。当莫甘娜拒绝参与凯尔的战争时,凯尔先发制人,和莫甘娜脱离血缘关系。最终,莫甘娜积攒了足够力量,非常接近凯尔甚至是能够挑战凯尔。随着时间的逼近,两人终于迎来了能一决高下的最后战斗。这时,莫甘娜却突然被传唤到瓦洛兰大陆。起初,莫甘娜和联盟的召唤师达成交易,她仅为获得更强大的力量而战。但随着凯尔的加入,莫甘娜自愿在联盟里作战,为的是能够一次又一次地打败她的姐姐。她埋伏着,等待着摆脱战争学院的那一天。这一天到来时,她计划将凯尔彻底杀死,以英雄的身份衣锦还乡。 “只要凯尔这个专制统治者还在,我们的战争就不会消停。”——莫甘娜
  • 灵魂吸取被动技能

    莫甘娜获得法术吸血,她造成的法术伤害将会为她回复一定比率的生命值。
  • 暗之禁锢快捷键Q

    向目标区域射出一枚充满暗黑能量的飞弹,将第一个碰到的敌人束缚2/2.25/2.5/2.75/3秒,造成 80/135/190/245/300(+0.9)魔法伤害。 伤害:80/135/190/245/300 定身持续时间:2/2.25/2.5/2.75/3 消耗法力: 50/60/70/80/90
  • 痛苦腐蚀快捷键W

    诅咒一块区域,持续5秒。区域内的敌人每秒都将受到24/38/52/66/80(+0.22)到36/57/78/99/120 (+0.33)魔法伤害,这个伤害取决于敌人已损失的生命值。 伤害 :24/38/52/66/80 法力消耗:70/85/100/115/130
  • 黑暗之盾快捷键E

    为友军英雄施放保护盾,持续5秒。保护盾会吸收70/140/210/280/350(+0.7)魔法伤害,并在护盾被打破前阻挡限制技能。 护盾值:70/140/210/280/350
  • 灵魂镣铐快捷键R

    对附近的敌方英雄套上暗黑枷锁,对他们造成150/225/300(+0.7)魔法伤害和20%的减速效果,持续3秒。3秒后,他们会额外受到150/225/300(+0.7)魔法伤害并被晕眩1.5秒。 敌方英雄只要从莫甘娜的身边逃离,就可以破坏这个枷锁。 伤害:150/225/300 冷却时间:120/110/100
更多 +
  • AP
  • 辅助

莫甘娜推荐攻略

召唤师技能 符文 天赋

  • 闪现

    召唤等级:8 级
    使英雄朝着你的指针所停的区域瞬间传送一小段距离。
  • 引燃

    召唤等级:10 级
    使单体敌方目标在持续时间里受到真实伤害,并获得目标视野,减少其所受的治疗回复效果。
红色印记
法术强度*9
黄色符文
固定护甲*9
蓝色雕文
固定魔抗*6
固定法强*3
紫色精华
法术强度*3

原因:高法强的符文搭配可以让莫甘娜推线和技能伤害变得更加强力.

原因: 比较常规的法师天赋,点出盛宴,可以帮助莫甘娜更好的推线和线上回复.

英雄出装

起始装备
核心物品
进攻型物品
防御型物品

原因:中娅是莫甘娜的核心装备,帽子和深渊可以配合着打出不俗的伤害.

技能加点

  • Q28101213
  • W14579
  • E314151718
  • R61116

一句话点评

主W副Q,莫甘娜主推线的技能加点,打辅助的话莫甘娜可以主Q副E,打控制和防守.
克制英雄搭配英雄

莫甘娜打AP英雄都比较好打,但是面对AD刺客就有点难受.

莫甘娜打AP英雄都比较好打,但是面对AD刺客就有点难受.

莫甘娜配合阿木木的团战阵容会非常厉害,两个英雄都有点控和团控.

莫甘娜配合树精的双法坦阵容会非常厉害,两个英雄都有点控和团控.

莫甘娜相关推荐

点击您支持的评价印象,支持的越多,评价的印象越靠前

我要评论